林口第二交流道下來一景


新屋旁總有大片的空地


這塊地也開始要整地了,趁高價趕緊脫手


隨便一個街角看到的都是空地與工地



已交屋半年以上的建案,隨便一個案子就是400-500戶


算算看有多少進駐,我現場目測冷氣數量,大約是三成


遠眺又一個成屋與預售屋,街角又一個興建中物件


第一期還沒賣完,第二期又快蓋好了,林口有溫泉.....驚...另人噴飯...旁邊還有更大面積的空地等著開發



隨便轉個彎又看到新成屋



如果賣的好,旁邊更大片的空地保證立刻再蓋起來



很清楚,裝冷氣的戶數不到四成


林口重劃區簡直是住宅量販店,要多少成屋與預售屋都有


林志玲會不會生氣



又一個快完工的物件,我都沒有重複拍ㄡ



這個物件的供給量也不小


重劃區中最主要的道路,兩旁都是空地


靠近交流道的地方,一望無際都是空的素地



到處都有要賣建地的小廣告



在芒草堆中聳立了幾棟碩大的住宅大樓



圍籬圍起來,又一個即將要整地的大面積建地



到處都是成屋與興建中的結構體



林口重劃區方圓三公里內終於找到一家便利商店與小吃店



到處都在賣房子



在雜草與空地環繞中,聳立了兩大棟看起來戶數多到嚇人的興建中物件





又一棟


這一片空地可以蓋幾棟住宅呢


    後記:由於無名上傳的速度過慢,我只能po出這些,到了林口重劃區只不過逛了其中的四條馬路,我將每一個成屋,結構體與預售屋都各拍一張照片,嚇死人,回家一數,一百一十七張,供給量大不大可以知道,117棟住宅大約是近萬戶的供給,這不過是林口兩個交流道下來的兩條路中間的地帶,我還沒到靠近林口舊市區的那一帶與靠近八里的那一帶呢,而這片重劃區中至少還有80%的空地還沒開發,整個加起來林口的房屋供給量至少八百億起跳,要上高速公路前,看到了隔著高速公路的另一邊是龜山,龜山的空地面積似乎不遜於林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