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電子業的關係,三不五十就有同事猝死或得癌症,因此一些養生的文章特別受歡迎,我家在三、四年前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有很大的改變,早餐(地瓜/雜糧饅頭/燙青菜/精力湯/水果)、午餐(水果餐/蔬菜/地瓜/雜糧饅頭)、晚餐(葷素各半)。

老婆是公家機關的小主管,平日相夫教子、家庭和樂、婆媳融洽、不抽煙、不煮飯、正常的生活習慣、養生的飲食、閒來無事逛逛街、做做SPA、買買水晶、樂善號施,煞羨多少她的同事,雖然此時此刻,病因已不重要(亦無遺傳病史),但每每想起還是很嘔,如果是說生活亂七八糟的、如果是作惡多端,得病就算了,但並沒有啊 !!

從求學、到聯考失利(每次都與老婆開玩笑,都是為了認識妳,害我大學沒考好,她是插大生,在那時代,插大生是很厲害的),後來小金門當兵,她不離不棄,以她的條件,大三就考上高考,人又漂亮,何必苦等我這楞小子,現在她最常說的是,我就是眼光好,逢低佈局,不然怎麼抓的住你這潛力股。

邊幫老婆按摩,看到她指甲都黑了(化療造成的),不想太悲情,但此情此景………,她說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怕我無法承受這般的痛苦,眼框紅了,又不敢讓她看到……,又一次的體會,理性是不敵感性的,至少在這一刻是如此。

這是一場毅力與耐力的考驗,老天爺給我的試煉,一次比一次嚴酷,人生有許多美好的事可以追尋,但目前與我無關,我沒有太多悲情的時間,整個”專案”要有策略,怎麼醫,讓醫生傷腦筋,怎麼吃、怎麼休息、怎麼修心、比較虛時該怎麼因應、比較穩定時該怎麼因應,這些才是我要全力以赴的事情。

內心深處好強好勝的個性一直沸騰著,可以從醫學院背景(非醫學系)考上財金所,論文還得全國首獎;沒出過國,卻可與一屋子的老外簡報、QA,雖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獻醜讓各位大大見笑了,但我堅信,這一次,我一定能再打一次漂亮的勝仗,我一直堅信…….

看到女兒房間裡的美勞,風鈴的下面吊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媽媽身體健康”,我又…………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當我的雷達、當我的耳目,如果有任何可能有用的資訊,請不吝給我一個回應,感恩!!

謝謝chris1953大神咒加持及大棗湯推薦
謝謝ff16twtw大的心路分享
謝謝iting918大的迴向
謝謝peggy82567大的防腐劑笑話分享
謝謝Islavista大好書分享
謝謝u2288的牛樟芝資訊
謝謝abcba3388大的祝福,期待網聚您相逢
謝謝patricklintw大的放生建議
謝謝Leoheart3大的鼓勵與提醒
謝謝bunnygo大的網站連結分享
謝謝Jasmineyu大的深度解析
二次謝謝Sleepytiger大的氣功詳細資訊及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