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您在看什麼??......看得如此認真.....



媽咪....
我在看盤ㄚ.....
阿婆每天早上9點都趕快開電視....我們一起看股票行情喔~~
媽咪~~ 我跟您說.....
今天股票大盤又大跌了ㄋㄟ....
嗯.....大家可不要太低估美國次級房貸風暴的威力喔.....
就像我在書上看到的喔......



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8個月大的嬰兒.... 每天早上最大的娛樂就是跟著我娘...(巴菲慈的外婆)
守在電視機前面盯著看綠綠紅紅的股票漲跌行情......



偶而在早上忙亂昏天暗地時....還會接到我娘鬼鬼祟祟的來電.....
"您等下幫我買X工...還有X火....各買五張....."
"這麼爛的股您買它幹麻啦!!".....頗不耐煩的回應著...
"它很便宜啦......我以前買它很貴耶....".....%$#@

可憐的散戶外一篇......
語錄:大白痴操作法.....妄想攤平成本.......結果越攤越平....



告訴您們喔.....
媽咪最近迷上一個部落格的作家杯杯......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category_id=2654066
聽說他很正直....都愛說真話......所以得罪很多人...但救了很多散戶....
他最近出了一本書....很難買的到
媽咪為了買這本書千里迢迢從新竹上台北到世貿國際書展.....
只為了買這本書.....
(但很可惜....沒簽名...)



呵呵~~趁媽咪不注意....把書搶過來好好瞧瞧.....



咦~~您看到書名了嗎??.....早上看盤.....現在來看一下收盤後的人生要怎麼過....



我先仔細瞧瞧.....



認真看看到底寫些什麼....
喔........這樣ㄚ.....
嗯.......原來股市有這麼多"神"ㄚ......



嗯.....Good ㄋㄟ ㄋㄟ......喔...不是啦.....Good 書書.....

"總大杯杯".........看在我幫您力推這本書.....笑容可掬的份上....
您......可不可以讓我媽咪加入您的好友呀~~.....
因為她好想好想拜讀您寫的文章ㄚ......
媽媽要賺很多錢錢給我買ㄋㄟ ㄋㄟ.....
您就答應她吧~~......謝謝啦!!
杯.......杯....


蘇菲亞樂園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L_orR6mBGA7BtoB7kBjtfb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