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 2007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的小散戶, 小散戶長得很可愛,又很乖巧,市場都喜歡她。尤其是她的外婆,最疼她了。小散戶穿著披風,愛搶紅帽子,快樂的跑到外面追買股票。主流媒體看到小散戶愛搶紅帽子,都稱贊小散戶的紅帽子搶的漂亮,她就成天戴著,捨不得賣出來。村子裏的人都叫她“小散戶”。

        有一天,媽媽對小散戶說:“外婆生病了,你幫媽媽帶一些現金去探望她。”媽媽又特別吩咐說:“外婆住在股市裏,路途很遠,你在路上要小心,不要亂買股票!” 小散戶跟媽媽揮手再見,就上路了。這是她第一次自己去外婆家,所以特別高興。

        她剛一走進股市,就遇到一隻大野狼。大野狼裝出和善親切的笑容說:“
        可愛的小散戶,你要去哪兒?”

        小散戶不知道大野狼,是喜歡吃人的大壞蛋,因此笑咪咪的回答說:
        “大家都叫我小散戶,我要買股票。”

        大野狼躡著脚,悄悄的跟在小紅帽的後面。它伸出尖尖的爪子,張開大大的嘴巴,正准備要抓小紅帽來吃時,忽然聽到一聲喝:
        “壞野狼,你想幹什麼?”
          一個醬油男從樹後面跳出來,拿起電話正要空它。

        大野狼回到家以後,越想越不甘心。他心想,非得吃掉那個白白嫩嫩的小散戶不可。“

          有了,我有好方法了!”大野狼說:“

          我先到小散戶的外婆家,把她的外婆吃掉,再等小散戶上門。”

        之後大野狼穿上外婆的睡衣,爬到床上,裝成正在盤整築底的樣子。 不一會兒,它就聽到小散戶一路唱著歌兒,向著外婆家走來。 大野狼聽到歌聲,趕緊把EPS拉高,儘量把爛財報蓋起來。 “砰砰砰……”小散戶敲敲門。等了一會,就自己推開門進來了。

         小散戶說:“外婆,您好些沒有?我帶了很多現金來買進,快漲起來嘛!”

        大野狼說:“噢,你來了,我的乖乖小散戶,外婆正想著你呢!”

        “外婆,您的產品業務好雜哦!”小紅帽說。

         大野狼說:“我感冒了呀,產品業務才變雜了!”

        “你真可憐。”小散戶拿著現金走到床邊,安慰外婆說:
         “外婆,我特地拿了一些現金來,您看,漂不漂亮?,我把現金放在這裏吧。”

         “小散戶,謝謝你,快過來讓我仔細瞧瞧是不是又長高了?”大野狼說。

          小散戶聽話的走到床前,她看見“外婆”時嚇了一跳,說:
         “外婆,您……您的應收帳款變得好高哦!”

       大野狼趕快用棉被把臉蓋緊,只露出兩支紅k線和大利多。回答說:
       “應收帳款高,才能拼營收呀!!”

        “可是,您的其它調整項也變得好大哦!”
        “這樣獲利才會好呀。”

        “可是……您的短期借支也變得好大好大呀!”
        “財務數字這樣爛,才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

        大野狼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不但推倒了床邊的EPS,也打翻了年報。

        小散戶差點兒嚇昏了,
        “哎呀,怎麽是大野狼?我的外婆呢?
         是不是被吃掉了?”她想喊救命,却叫不出聲音來,想逃也跑不動,很快就被大野狼抓到了。

        大野狼張開大嘴,“咕嚕!”一聲,連咬都沒咬,就把小散戶吞到肚子裏去了。大野狼一下子吃得太飽,它撫摸一下撑脹的肚子,真開心,滿意極了。它自言自語的說:
       “一口氣吃下兩個人,肚子太飽太飽了。我要睡個午覺。”

       大野狼捧著大肚子,往床上一躺,馬上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很熟,呼呼的鼾聲大到整個森林都聽得到。
.
..
...
................. 從此大野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的小紅帽後來得救了,不過2007的小紅帽我覺的,會好也不會完全了,這一檔實在坑過太多人了

        我就有一個同事,一個親戚,買到它,一個早賣了,一個還在抱, 股市不是童話,往往是大野狼才有happy ending 投資人實該引以為戒)

 
      你今天水餃了嗎


        野狼村有個野狼週刊,野狼週刊看多了四個月的營建股,上週看多賭博機,一週來賭博機紛紛逆勢出貨下跌,昨天出爐的野狼週刊竟然看好光纖, 小紅帽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