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在半夜十二點終於弄好了A片來電答鈴的通訊解決方案的bug,期待已久的京都行..我來了 

     K到了航空公司櫃檯..我東張..我希望..怎麼看不到旅行社集合地點的旗子呢..心想..原來才清晨4點..

      哎!我的老毛病..一夜七次郎總是無法根治… 

     總幹事按:不要炫耀.. 

     k:是一夜起來尿尿七次啦… 

    k跑去將機場所有網路internet的首頁通通設定為時報殘房…

    喂…你搞錯了…原來k是奸細….眾毆… 

    k被迫改為總幹事投資耕讀日記….嗯….乖

      清晨七點半…機場陸續人聲鼎沸…

     k我東看我西望.. 找到了…不對…怎麼是中一旅行社的日本古都活水遊.…

     k著急了…莫非多多幫他報名報錯團了.. 

      k正納悶著急時….

      一位酷似狄龍的中年帥哥望之儼然、 即之也溫 、站立者的領隊懶雲,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氣勢,卻又與四周的景色; 建築融為一體... 高挑挺拔的身影矗立在鶯鶯燕燕的空姐群中,熙來攘往的人群中,一眼便被氣宇軒昂的懶雲所深深吸引. 這....就是懶雲.(空280格,因為今天跌280點) 

       懶雲:你是那個A片達人K嗎.. 

      K:你是興奮旅行社的嗎?

      懶:歡迎參加本公司的活水日本關西古都大崛起旅行團,本團的宗旨是京都帶來了日本的聚焦,…..興奮旅遊的興起……對旅行家的大奮起….從孤獨修鍊出大阪活水….從寧靜中帶出神戶的光榮革命。 

      K:……..怎麼有這種領隊.. 

       紛紛團員們陸續報到…有小梁..獵豹..壽司..臥蟲..COCO..小喬..拉子等等

      長榮櫃檯:懶導遊..你們這一團怎麼每個都是一些怪名字.. 

      懶:沒辦法…我透過總幹事的部落格招攬生意…結果就來了這一群怪KA.. 

     長榮櫃檯亮女:總幹事…他昨天也是搭這般飛機去大阪…好帥毆…你認識他嗎…能不能給我他的電話…我迷死他了…他那雙眼神…迷死人了…我願意為他.. 

      懶:好了…登機證開好了沒有…你好吵.. (懶雲吃醋...哈)

     一群人依序的進入海關…只聽X光機b..b…b狂叫 

      機場安全人員:對不起..你們這團我要一個一個檢查

      首先是k….被檢查出有蠟燭

     小梁被檢查出帶了手銬. 

     臥蟲褲襠中多繫了七八條皮鞭.. 

     拉子的隨身行李中被發現有大量的凡士林.. 

     懶雲:拜託啦..這些是他們必備的啦..反正不影響飛安… 

     安全人員:好啦…可是那位小喬皮包內有「這,才是**」這本書必須沒收…否則會貽笑國際..

      眼尖的安全人員突然看到一位骨科醫師… 忽然警鈴大作…史稱第二次中正機場闖關事件.. 

     一翻折騰大伙終於上了飛機.. k

     正寧靜孤獨的享用著空姐的香吻….啊不…是香蒜麵包.. 

     懶雲也正眼觀鼻鼻觀心的修鍊起來..現在怎麼每個人都學老師眼觀鼻鼻觀心呢..懶雲沒創意.. 

     忽然聽到coco尖叫…原來coco的旁邊坐著那位骨科醫師… 

      coco:你未免太神了…竟然可以躲過航警的追捕.. 

     那醫師:小聲一點,因為剛剛有位女警抓到我,我用總幹事的電話與地址跟他交換…他才放我一馬的.. 

     k正在聽著他的i-POD,裡面正放著五月花的… 空你空你空你…直到天明.. 

       有誰要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