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在高雄過了一夜之後,搭客運南下墾丁,住夏都酒店。行程很簡單,除了第一天下午去凱撒對面的沙灘騎水上摩托車以外,基本上就待在夏都享受海灘和spa等設備,連帆船石和社頂公園都沒去。沒錯,給我這片海就夠了!

 

哈!看到海了,忍不住從車上開拍,就是這個海,就是這個海,美阿~

 
從夏都新館大廳往外拍。讓台灣的海告訴你什麼是一整片的波光粼粼。

 
艷陽,微風,細浪,青蛙石。



 
恨不得把整片天空和海洋拍下來。

 
bling bling海

 

 
第二天上午享用夏都這片海灘的人數。沒錯,加上我,五位!看來旅行也是,人少的地方特別能帶來大的滿足。

 

 
夏都舊館

 
升等新館海景房

 
夕陽的魔力來了。


你會希望時間過得慢點

 

 



 

 

 
因為,好。美。阿。

 
第三天上午起床後,就來一片bling bling海

 
陽台的景觀

 
天,這麼藍



 

後記:以後大概每年11,12月我都會想往墾丁跑吧!夏都不算是很大很豪華的酒店,但有這片海,就算設備普普也無妨。比較可惜的是軟體方面,人的素質還是太差。如果連遊客這麼少的淡季都沒辦法應付,那旺季的時候豈不糟糕?只要有陽光美景,我可以接受便宜裝潢的房間,和普普的餐點,但要我花錢看別人不耐煩的表情,恐怕就太強人所難了。台灣的觀光最缺的應該是優質的人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