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不報明牌,二不收會員,三不從事代操,四不賣金融商品,五不賣操盤軟體,六不替直證券人士背書,七不替金融界代言,八不從事證券投資買賣建議,九不上財經媒體,十不吃義大利麵...何來不正直之責難,又怎麼可能坑殺或欺騙他人呢

        可以說我不專業,可以說我不好相處, 可以說我處事任性,可以說我不自量力,可以說我自我感覺良好,可以說我為人冷漠無情,可以說我人緣不好,可以說我不夠細膩,....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從公開寫作成為一個網路與財經界公眾人士以來,所作所為沒有脫離"正直"兩字,我不知道未來自己到底會喪失什麼...也許喪失了作夢的能力,也許喪失的分享的精神,也許喪失的創作的熱忱....但正直兩字是不可能喪失的,否則我何須離開金融界呢,繼續留在金融業弄一些利益就好了...否則何須和媒體保持相當警戒的距離呢,和媒體維持良好的關係就有接不完的通告,演講,代言甚至利用知名度出貨或收會員代操賣保險基金不是更好賺嗎

      謝謝那些批評我格的人,我不知道你們的背景,但你們的無知或卑劣讓我隨時警惕自己別養成類似的卑劣性格與行為

    況且我並非是財經作家啊,我出版的十七本書當中,財經的才佔其中的5.5本,旅遊的佔3.5本,小說漫畫類佔6本,書評1本,散文1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