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定之跨年活動所徵求之禮物,十之八九應該都寄還給熱心贊助者了,除了有幾位表明要轉贈給我的讀者的禮品以外,尚有一些你們沒有在寄來的郵包上或包裹內註明姓名,由於郵局與貨運公司無法接受沒有收件人姓名的郵件,所以我就無法寄回給捐贈者,對這些少數的東西我只好自行處理了,先向各位致歉與致謝,其中有幾兩三份是書,這些就當成先借我看了,以及一份米禮盒,一份素食餐券,逢甲陳姐的紙鎮,河馬的書,咖啡禮盒,手工香皂,手工牛庘糖,抱枕...等等,因為無法投遞,所以謝了

        2.我近日來應徵新助理的工作應該暫告一段落了,一切順利的話,農曆春節後就有新的助理處理網友來稿與好友之連絡事宜

        3.財經的新書已經進入編輯階段,二月中下旬就可以預購與問世,目前書名仍然未定,取名的活動依舊持續

        4.我正在著手於人生第一本旅遊文學的創作,為了蒐集補充書上所需之照片與資料,元月下旬我將赴京都與天橋立去遊歷,二月底會專程到
東京日光房總半島等關東地區
去補捉影像和素材,打算寫上二十萬字與700張照片與圖表的大部頭旅遊文學書,元月底敬請期待台客宅男之八家將起乩舞蹈之金閣寺篇與藝妓篇

        5.一切就緒以後,我將會有一些非商業的計畫要啟動,如讀書會,共享式演講,慈善義賣等

      
               

      
      夜


      別


      再


      看

    
      下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