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又是不受媒體青睞的顧人怨宿命,我也不想再抱怨,因為,我還有一群讀者...你們

        請你們幫我一些忙

       1.如果你是好友,買了四本八本或九十九本金控迷霧,請幫我盡速送出去,並告知受贈者,請務必去買首部曲,因為兩本必需一起看,你可以送
       做小生意者:如診所,美髮美容店,咖啡廳,...請他們擺在客戶等候區供翻閱
       金融業人員:與他們切身行業相關的小說,必然會有興趣
       愛看小說者:請告訴他們這是台灣第一本金融寫實小說,但別告訴他們看這本書就可以了解黑暗面,因為這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
        財金系傳播系文學系的學生
        記者編輯或媒體工作者:他們的宣傳能量比較強
        政治立場偏藍者:因為這時刻恰好有些時事題材
        高三社會組的老師:請他們推薦這本給高三的學生當為未來志趣的選填參考


       2.如果你是任何圖書館的會員的話,請幫我到圖書館的網頁去推薦我的書,經過圖書館會員的推薦後,多數圖書館會去採購,否則,圖書館的書本採購是不會買我的書的

       3.如果你逛書店看到我的書,請將我的書放到更明顯的地方,並擺置於更多的架上,沒看到我的書,務必請書店要進貨

       4.如果你有一些經常逛的網站,請幫忙推薦

       5.如果你有各人部落格或網誌,請PO出你的讀後心得,如果你自覺文筆不好,可以上博客來的網站直接剪貼官方宣傳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1142

      6.當然講到博客來,可以的話,請幫我到上面寫點讀者書評,還有...拜託,給個五顆星吧


       當我幾年前還沒成為作家之前,那時候的作家相當的屌,被媒體捧在手心,天天吹噓當年破產八次後又站了起來賺了八億等神蹟,媒體派出剛從文學院畢業的天真,34d的美麗記者擠在身邊做貼身的採訪,為了多"挖"些別人不知的秘辛,不惜各式各樣的配合,只求能多與作家聊上幾句,哪怕是纏綿更別說是悱惻,....

        當我幾年前還沒成為作家之前,那時候的作家相當的爽,出版社安排好好的幾萬人造神演講大會,台下粉絲抱著五千萬台支請你幫他作投資建議,你還可以扭捏作態地笑談說:我不幫人作S的,...S指STOCK,若想歪了就是想歪了,台下還有幾個神秘地墨鏡客,他們是其他出版社的資深編輯來談下一本的出版,他們有人是雜誌社的社長,跑到化妝後台拜託你去他們雜誌社寫專欄,
你故意說雜務煩忙,於是他們排除萬難幫你找寫手代寫,當一位作家只需掛名領稿費,也有小出版社直接幫你聘請助理打理日常生活,還包括上網找資料,只不過,太懶的助理會讓作家抄襲這檔公開秘密露餡兒...
     P.S計程車別亂搭,別人搭車和自己別扯上關係

        幾年後的今天,我寫了幾本暢銷與絕版的書以後,又寫了台北金融物語一系列的小說,首部曲內線國度與二部曲金控迷霧終於出版了,我巴著幾家主流媒體苦苦哀求
專訪..門都沒有,
演講..不講明牌就不能上臺,
       難道要我學著將全新賓士四折賣給媒體人以拉攏關係嗎,別鬧了,我的車已經開七年了,人家才不要呢,難道要我仿效某港仔撒下幾百萬的公關宣傳費嗎,

         於是,山不轉人轉,沒有媒體宣傳,我有讀者相扮;沒有撒錢行銷,我有速度辛勞

         於是,在一共五個工作天當中,我簽了六千本書,只要是透過聚財網與部份網路書店訂書,一律可以買到我的簽名版,

         這次,我做到了你們今天訂書,明天我就簽書,後天郵差就送書的高度簽書與賣書效率

        於是,我將簽書的動作直接拉到新書的裝訂廠,還沒裁切的新書,我就在一旁簽名,簽名後立刻裁切並進行包裝,然後郵寄,讓簽名書不必進出版社的倉庫,也讓簽名書維持天天零庫存的狀態,

      台灣書市上 ,第一本JUST-IN-TIME的作家簽名書誕生,金控迷霧已經銷售的數量中,有高達七成有我的簽名,幾天下來我一共耗掉了九支簽名筆......且持續耗損中


土城工業區**書本裝訂工廠,一旁是幾百本尚未裁切的新書


從裝訂生產線剛出臚的新書


'簽書後就進入裁切的機台


在裝訂機器前自拍


裝訂前只是一捆捆印好文字的紙張


       


你們以為這樣有幾本,絕對猜不到,這樣才250本左右


簽書的速度: 一個小時大約只能簽150本,大家幫我算算看.六千本花掉我多少時間了,因為.....我絕對不是你的第一本書的作者 
,但是, 這本書將是許多人第一次買到作者親自簽名的書,想到這裡,我內心不免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