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公告:即日起至12/8間,我要交出"收盤後的人生"的文稿給出版社,大約八萬五千字,一百多張照片,二十張k線與十多個表格,除了趕稿外還要寫壹週刊專欄泡溫泉與打球,所以這段期間除了壹週刊外應該不會po文,不過,若出貨媒體有讓我看不過去的報導,如最近的一些又賤又妒的大出貨傳奇,我或許會忍不住po文修理一番,關於預購書加入好友之專案,近日即將有眉目,請各位想成為好友的讀友們,再一次確認你的無名帳號還有沒有過期,請再確認一次您有沒有無名帳號,且這本書先預告一下

     1. 出版後兩個月內不走通路,若賣完了也不走通路
     2. 不賣單本,一次只能買六本或其倍數
     3. 好友數目限量970人(看情況開放到1970人)
     4. 只有透過預購者才能成為我的好友
     5. 限量 約一萬兩千本到一萬四千本,賣完為止
     6.我與出版社盡全力趕在農曆年前將書印製並送達預購者手中

     得罪者請多包涵,
    
        收盤後的人生,書名已由我太太定調,明年農曆年前後出版, 這本書只是寫給自己,並為已過之2007年下一個人生注解,07年的股市一定有其歷史定位,我在台灣的網路世界應該也有一席之地,這本書只用來記載我與網路的邂逅,與07年旅遊與投資的撞擊,這本書不會是暢銷書,因為個人風格太強,這本書的印刷量與銷量絕對不會太多,因為這次換出版社賠錢了,因為我要求300頁全部多色全彩印刷(看過mook吧),非常有可能,我不走通路書店販售,因為我受夠了那些老大作風,作者必需得要PLP大書店,我還想堅持最後一絲文人風骨

       請再給我一兩週的時間確定加入好友的最後方案,如果一直等不到雜誌社的回復,我就要用預購新書的方法,請再耐心等候我與雜誌社與出版社間的最後磋商

      這本書沒有交易員的靈魂的教學風格,也沒有交易員的靈魂的精深,若您帶著向大師學習的想法,那一定會讓您失望,若您希望從書上得到投資的方法與啟發,抱歉,這本書也沒那麼偉大,這本書只是我的投資與人生的轉型扎記,從這本收盤後的人生以後,黃國華就是文學界的黃國華,因為我早已厭倦對散戶的提醒與準不準之間的爭辯了
   

壹、 交易員之一瞬間
股市登山狂股票購物狂
周董,大S與大話新聞
超級星光大道的投資啟示
神啊..我是股神,我有概念股
老牌的價值
帶著明牌去郊遊
兩度萬點攻防戰
向心力和離心力並存的股市
世上兩大金融笨族群
一定賺大錢-與頭條對作
空頭的心思

貳、 遇到百分百的大師
漂流的史坦利
神群出貨團
庫藏股緣滅不起
他能提,我不能提
神鬼奇航花花旗旗-年度裝孝維大作
互吹喇叭
藍藍的天-張冠李戴篇
出貨之起源--誠徵股票經銷商
設備股的花招
德意志在遠東-.再出又出狂中出
替老師解套--馬賽克
多頭慘賠七成的新股投資寶典
大廠濺鍍!散戶又賤又妒!比價變帶賽!


參、 不看盤去旅行
東瀛旅遊的回味
東京大學物語
我被仙台關東煮給「萌」了
薰之宇治物語
一個中年宅男的姬路告白
日光投資回憶錄
近江八幡-低調的京都小角落
等出來的夢舞台
無法接近的銀泉
地中的寶石箱-莫內in安藤
心中聖地-直島
山陽遊蹤
秘境溫泉一泊二食
部落格旅行團

肆、 講故事
好想度個假
強老大的十八洞
木更津狸之千年咒語
圖書館暗夜驚奇
大師很忙

伍、 交易員的呢喃
金控交易室的一天
老師老師我愛你
自己嚇死自己
鈔票的重量
super idol
主播臺的六十天

以及一年來我的攝影作品約八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