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我比較有一絲絲在媒體曝光的機會,所以吸引了一些新的讀友來到我這個總幹事部落格,或許你們有許多好奇與疑問,以及你們能在這裡得到什麼?該注意什麼?許多老讀友都知道,不過我還是再向各位新朋友作一些報告: 

        1、 我,筆名總幹事本名黃國華,這個部落格除了一些網友來稿以外,其餘文章皆是我個人一字一句的創作,若有文責當然由我一人承擔;或許有人以為我背後有沒有什麼組織或團體在資助,坦白跟各位報告:沒有,甚至我連一個職員都沒聘請,裡面所有文章創作、版面編排、文章校訂與回應都是我獨自一人完成,沒有假手他人。

         2、 我的部落格從今年2月底開始,至今沒有跟任何一位讀友收取任何一毛錢,也沒有放任何的廣告在裡頭;我的承諾至今都沒改變:除了推銷書本與美食外,我過去沒有從事過推銷商業的行為。

         3、 我出版了兩版書,第一本「金色巨塔」,其中定價的15﹪捐贈給社福團體,在書的封面記載十分詳細,第二本「總幹事投資筆記」捐贈定價10﹪給社福團體;這些捐贈將由工商時報集團的商訊文化出版社負責,一毛錢都不會假手於我;也就是說這兩本書我是賠錢在出版(因為我一本書出資40萬,兩本合計80萬),而且賣的多也不會回本,所以賣完了就不印了,請見諒。

         4、 我不報明牌不講政治,我只講總體經濟與產業分析以及財務報表,一切的分析以數據為依歸;若要挑戰我,那大可免了,我不到270天寫了460篇文章無償的付出,如果因此得到責難,那真是情何以堪,因為各位都是無償取得,又不是付費的媒體與刊物,或者是有銷售企圖的金融機構。

        5、 我不造神,想要找那種「從20萬變十億」、「一年賺五倍」的神跡,這裡沒有;要找投資偶像與神明來崇拜,SORRY!不用找我;我只是一個找工作找三年都找不到的金融棄夫、失業中年作家罷了。若要去找哪種人生方向的導師,想要喝什麼心靈雞湯之類的感人勵志的人生方向,很抱歉,我也沒有,我跟各位一樣有喜怒哀樂有高低起伏。

         6、 我過去一段期間曾經辦了七到八場的網聚,九場大型簽書會,不過,很抱歉的,未來一段很長的時間也沒有公開活動,畢竟我不能毫無止境的一直付出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金錢。 

        7、 那新朋友或許會納悶,我這麼辛苦的創作到底是為了什麼?容我向各位抱歉:我自己也不知道;一開始就跟一些老讀友說我是阿甘,相信一些老朋友都相信了;如果有那麼一點動力驅使我一直下去的最主要原因是:我曾經被職場拋棄過,曾經求職無門,無路可走才走向自給自足的這條路,寫這一大堆文章只是想要證明:自己不是沒有實力的人,只想要自我肯定;「自我肯定」這四個字曾經好長一段期間遠離自己。

         8、 新朋友來這裡沒有什麼權利也沒有什麼義務,願意分享的就多多回應發表看法或來投稿;其次當個默默的潛水者我也無妨,或許你打字慢或許你時間少,或許你害羞,通通歡迎;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只想享受別人的東西,不如你意還要抱怨東責備西的人,那就請你別來這裡;我的付出如果還被認為自私的話,那真的無話可說,這樣的人只好回家去找爸爸媽媽了;來這裡一切隨意,但請別出言辱罵其他讀友;我這裡也不是一言堂,任何人對我的任何批評與詆毀的回應與留言,我從來沒有刪過。 

        9、 這裡刪留言的原則只有:一談政治、二談個股買賣建議、三辱罵其他網友、四是重複發言;其他一概不刪除。

        10、 我承諾寫660篇就是會寫660篇,寫滿以後呢?以後再說!認真的作家、優質的網友、溫暖智慧的言論討論是這個部落格能夠維繫的三大要素,不論我喜我哀,會努力把這些氣氛維繫下去的。 

        1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