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兩百多天,付出了自己全部的心力與精神,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對那些連我的書都不想買的網友服務, 如果我有對大家作一點貢獻與對大家一絲絲的啟發的話,一本兩百多塊的書,應該不是沉重負擔,

        我拼了八個多月,坦白說, 效果很低,我徹底對網路生態作出認輸的決定,也只好坦承自己是曲高和寡,除了少數一些會鼓勵我支持我的讀友以外, 根本沒有任何動力讓我支持下去,或許有人會說,我又不缺這個小錢,何苦在乎書的銷售與否,我不是要開投顧當大師, 何苦要汲汲於出名,這些都不用解釋,每人價值觀與自我滿足的面向都不一樣,就如同我十分納悶於:為何明牌對大多數的投資人如此重要,

         我就是我, 沒對我好的人,我也不需要理會,對我支持的朋友,我當然就要繼續回饋,人生在世,我重情重義,獵豹兄說我是個性情才子, 才子不敢當,性情中人倒是很貼切,以後我的文章一律用鎖碼的方式呈現,每篇的密碼都不同,但是我都會用兩本書裡頭的內容,當作提示, 就降子,看了不爽就別來了,以上

        新的內容:
       1.若有買書的讀友,想要退書者,金色巨塔一本退180元,投資筆記一本退220元(因為要扣除折扣與捐贈),請mail給我: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我會回你信告訴你如何退書,說到做到,好聚好散.....對了,加個期限:請於2006/11/15前mail給我

       2.有些文章的密碼不需翻閱書本即可自行解密,大部分文章鎖碼後3-6天後會改成一般密碼,假日講座部分恕不解碼

       3.本部落格不是一言堂,對我的批評甚至謾罵,我一概不刪,我只刪網友互罵,政治議題,股票喊盤與重複回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