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簽書活動終於告一段落,上次因為疲勞爽約的高雄行昨天也圓滿的結束,謝謝這段期間關心愛護我的讀者,有沒有購買金色巨塔我都感謝你。

        2、 經營部落格需要很大的決心與毅力,更需要面對受到主流媒體的忽視與種種的挫折,投入與回報的比例真的是很低很低,金色巨塔一書或許是因為個人的首度文學結合金融的創作,難免生疏,只不過可能有許多朋友不知道-我是將版稅通通捐出,捐贈的內容與對象詳細記載於書的封面;全台灣有成千個作家,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厲害犀利的文筆,也不能自我膨脹到我是多好多棒;但我敢自豪的是:全台灣作家當中,我與讀者的互動是最直接與即時,試問哪一個作家你有辦法在幾個小時之內能找到他並與其對話交流,只有我。 

       3、 銷路好壞與我的收入無關,與我的財富無關,請還沒買書的朋友站在鼓勵部落格作家的立場下,能多多捧場,經營部落格是需要大家的鼓勵的,「金色巨塔」一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局都有在販售,一個作家還是需要更多的讀者的

       4、 許多朋友以為想回應,需要加入無名小站的會員,其實不需要如此麻煩,只要在每篇文章的最下面「給個回應」中的空格中打一些字,然後按確定就可送出,你的每個回應就是多一分對我的鼓舞,即便你只是說聲hi,即便你只是喇賽貼笑話,即便只是跟大家說聲早安晚安之類的話,都會讓我覺得窩心,不要吝嗇你的幾個字,我寫了兩百萬字的創作換得您的一聲問好,應該不過分吧! 

        5、 第二本書「耕讀筆記」九月份會出版,如何出版與銷售我正在做最後的考慮,但是-一定會印出來。 

        6、 最近justin的部落格關閉了,懶雲的部落格好像也要轉成封閉式的,再一次的驗證經營部落格是需要阿甘的偏執狂,無償的付出與身心的疲憊,但是為了百分之五的熱情讀友,我也只能選擇去忽略廣大的冷淡,但是請大家思考的是:我沒有收各位一毛錢,經營部落格至今也沒有因此而賺取任何一塊錢,這個部落格沒有刊登廣告或置入性行銷,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我會用最快速的方式寫完600篇

        7、 無名有幫我舉辦 第二波~總幹事第二本書~未上市新書活動大放送唷...的徵文活動詳見 
        http://www.wretch.cc/hala/viewforum.php?f=256 

        8、 右下角有投票活動,欲投票者必先登錄無名會員,先調查一些冬季的海外旅遊網友團的意見,若完全無意願者請勿投票。 

       9、 最後特別感謝高雄的熱情讀友,每次當我灰心喪氣時,回到故鄉碰到南部的各位,似乎是我的心情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