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總幹事,這是我的投資日記,我會堅持一年至少寫330篇
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曾任外匯交易員3年,大型商業銀行資金操作主管4年,
證券公司自營部債券部主管5年,自我放逐3年,
高爾夫球有單差點的實力,業餘紅酒蒐藏家,
曾自助旅行16國,其中日本去了17次之多
我寫日記沒有私心,我沒有任職於任何公司與受僱於任何人,
更不會去推薦股票來讓自己出貨,只研究總經產業與大型股,
我也不會用這個部落格來推銷任何商品
會推薦的只有書以及美食

一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有個地方寫些看法給一些朋友看,免得朋友一天到晚打電話來問,不小心就越寫越多, 一發不可收拾.....於是突發奇想,是不是來創個部落格傳奇吧

.......................................................................
這是我2006年2月18日寫下的一段話

最初的語言最深的感動
最累的承諾最真的明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