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用一元就變成一兆,絕不說謊,說謊我的鼻子會變長,就此為造神定調,以後沒有賺超過一兆就別出來混宗教界了,

伊豆高原坐漁莊的御獻立


如何用一元賺一兆呢....困難點不是在如何賺一兆,而是在能不能騙一些人相信賺了一兆


總是會有人相信,否則那些天王大師與贏家怎麼會前仆後繼的誕生,我稱之為...神之誕生



首先,這些書一定是他人修潤甚至代寫


願意出面在抬面上當人頭神明的,通常文筆不會太好


破產兩次就可以成為神明,大家先破產呗


融資用到滿,房貸借到足......有十億的人何以會這樣作呢,十億還要融資作滿,十億當自備款的話,券商要借出15億呢,哪家券商敢給單一個人戶以其親屬和人頭15億的融資額度呢



選股要訣:買兩百檔就對了....多頭大多維持百檔以上的持股,如何創做神蹟


 
還在電視說:有些投顧老師不錯,那位贏家曾經參加許多老師的vip會員

 
還有作了幾萬筆交易....再踢下去就爆了


 
這是個集體洗腦的時代......新的贏神如果造神成功有誰會更快樂呢

 
1.明牌製造株式會社-出貨週刊......當然高興,因為銷路變好且可以和一些新股公司作點"來往"....什麼是來往..佛曰不可說

 
2.投顧老師....老師跟你說,你都沒在聽,那位賺幾億的贏家股神都參加過我的vip呢.....你還不來報名,就搭不上今   日的贏家列車專案囉


 
3.營業員與券商....大家要效法贏家股神.....幾年作個幾萬筆交易....才有佣金收入..阿,不..才會變成贏家股神

 
4.小型股大股東:大家要效法ㄡ...別去看財務報表,因為很難懂ㄡ,不要去看總經ㄡ...因為總經無法讓我出貨,要學贏家看k線,因為小型股的優點就是...散戶愛看的線型...大股東都可以作出來給你們爽


 
造神要訣:凡菜欄族..老兵..或知識水準較低者都喜歡狀似土豆,口才極差的人,因為他們認為這種人比較不會騙人,講得越激動就會讓一些人認為他越真誠......這都是設計過的....一如大衛魔術

 
忘了說...這些是沙巴風光

 
沙巴麥哲倫飯店的餐廳

 
麥哲倫飯店清晨的海景

 
每三年就會有神明被造出來

 
今年的戰況激烈,因為造神集團這次造不成功的話,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我只是個作家,更是個看破這些財經媒體把戲的人,我真心希望以後不要有這樣"虛偽"與"作嘔"的事情再度發生,畢竟....出版與寫書都是個文化人,是個文化事業,就算不當文化事業,當成演藝事業也無仿,但千萬別變成說謊事業



        沙巴海灘默默工作的B.B.Q師父,他不用天天說謊來活下去吧,他靠的是專業與認真,如果有一天,笨散戶通通被坑殺光的時候,說謊行業將要如何維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