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影音:
 http://tw.youtube.com/watch?v=xs2hiqtfv7A

牛仔很忙
大濕很忙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嘩啦啦啦好人氣 看著奔騰的漲停 菜籃族開著香檳 衝破萬點真欣喜
我用唬爛寫分析 豪洨完了景氣 接下來還有技術分析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我雖然是個大濕 媒體前只愛吹噓 為什麼超愛演戲 股票才賣得出去
散戶們不長眼睛 明牌都靠消息
隨便一買就一根跌停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要賣壓啦 不要賣壓啦 不要賣壓不要賣壓啦 不要賣壓啦
主力一起上 我們拼命丟 我倒貨他攤平都累了 融資斷頭了
不要賣壓啦 不要賣壓啦 反彈不長存活有幾個 一堆戴套了
觀眾呼喚我 媒體需要我 大濕很忙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漲停板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我拉拉幾根漲停 一堆人拼命搶進 共襄盛舉傻兮兮 我A到好多Money
我有顆虛榮的心 都只穿亞曼尼 喔上街更愛一堆A嘍V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大濕愛你的現金 我發誓要榨乾你 除非是萬不得已 他盡量吸引人氣
反彈先來根漲停 要逃命再套你 只要兩三句就能豪洨你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要再賣了 不要再賣了 不要再賣不要再賣了 不要再賣了
主力一起上 我們拼命丟 我倒貨他攤平都累了 融資斷頭了
不要再賣了 不要再賣了 反彈不長存活有幾個 一堆戴套了
觀眾呼喚我 媒體需要我 大濕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要豪洨了 不要豪洨了 不要豪洨不要豪洨了 不要豪洨了
主力一起上 我們拼命丟 我倒貨他攤平都累了 融資斷頭了
不要豪洨了 不要豪洨了 反彈不長存活有幾個 一堆戴套了
觀眾呼喚我 媒體需要我 大濕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