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以本篇悼念6月8號在“秋葉原步行者天國”真的去天國的7位阿宅,那個十字路口兩年半前我也走過,不過昨天他們卻沒有機會走完)

本文照片均引用各大網路發表公開資訊,抱歉了阿宅家裡蹲卻能LDS天下,就只能是這麼回事,如果我不當阿宅後,再帶著相機趴趴走好了。

隨著台北COMPUTEX世界第二大電腦展的開幕,VIA(威盛)及INTEL發表下一代輕薄短小電腦專用型晶片,新產品的推出,下游廠商ACER(宏碁)及ASUS(華碩)輸人不輸陣的不斷喊價式的增加今年預期的銷售量,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一個新的龐大市場又被廠商畫出來。

輕薄短小的王者OQO掌上型電腦,重量僅有454克還可以跑VISTA OS


6月5號VIA(威盛)發表會,對NVIDIA深情的一吻換來6月6號的一支漲停

(抱歉了這張有點不入法眼,反正是新聞大家將就看看吧)

COMPUTEX相關產品~HP


微星


ASUS


這真的是相關產品


在距離身後5公尺的攤位上


真的。。這一張比較看的到~就在身後


這裡真的是台北COMPUTEX,不是日本秋葉原


在廠商爭相推出同類型的產品下,互相畫大餅,一般消費者真的有需要這樣的產品嗎?

我們來看看這些小電腦的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
(當然螢幕也小、鍵盤也小;長時間用久了眼廢手殘)
2.價格便宜
(但限制多,且再多個幾千元就可以買到一般正常的筆記型電腦)
3.帶出去酷、炫、吸精....呃是”睛”才對
(有很多人衝著這點買下它,但我是阿宅你說我需要嗎?)
4.效能跟5年前的電腦差不多
(只能定位在個人攜帶在外的第二台電腦,要不為何要買台5年前的電腦)
5.易攜帶
(既然出門了,就不要作跟家裡面一樣的事,好好享受外面的世界吧,油錢也是很貴的,除非你是銷售人員或保險員,要不就要等我想在廁所上總大部落格,我才會有這需要)

鑑於油價越來越貴,阿宅時代來臨(終於出頭天了)
故此阿宅我武斷的說”有市場但規模小”LDS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