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彩晶楊梅廠主打畢業歌

再見我的愛人
原作詞:文采 作曲:Hirao Masaaki Nakanishi Rei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 楊梅彩晶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青春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楊梅彩晶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 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CUB裡懷念你 
實驗室裡 懷念你 晶彩大樓 懷念你
那賣廠的陰影 怎能輕易忘記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改編詞:Daphne

淚 不停落下來 錢 快點發下來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要賣就要賣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唉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三代和五代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忿忿不平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玩品牌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X董背叛自己 完成勝華期盼

#二廠賣掉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勝華)的溺愛
 我去五股南科今後都不管 只要顯雄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賣二廠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原曲:溫嵐 - 傻瓜
詞/溫嵐 曲/吳克群 改編詞:Daphne
其實公司的策略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組織異動 人心浮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X董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佯裝心痛 故作灑脫 只是有一點彆扭

賣廠也許單純得多 反而賺得比較多 兩座三代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彩晶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廠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還留下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吳克群-明天過後
詞/曲/吳克群 改編詞:Daphne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工廠賣掉了 我們又怎麼了
我哭了 這樣情節太傷人
只剩我在這裡死守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寄人籬下後 我們怎麼活著
我哭了 哭我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一直想著 我對彩晶死心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心已經失溫
就算趕走我們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這產業再冷 你的心不會冷
也許X董玩品牌玩得很天真
務實以對不是他的風格
但請相信 薪水從來不會少一分
他這個人 其實也不會摳門

我一直想著 我對彩晶死心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心已經失溫
就算趕走我們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這產業再冷 你的心不會冷


原曲:你是我的眼 改編:給我資遣費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改編詞:Daphne

如果我有資遣費 就能離開這傷心的高獅路
就能準確的出去尋找更好的前途

如果我有資遣費 就不必到五股台南奔波
就能把彩晶的美好回憶留在心中 
如果我能被資遣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晶彩大樓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FAB 2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X董他矇閉了我的眼睛 忘了掀開

#給我資遣費 讓我工作可以換一換
 給我資遣費 讓我可以去投靠友達
 給我資遣費 讓我遨遊浩瀚的股海
 趕快給我資遣費 讓我感覺彩晶還有點人情味

還有人情味 還有人情味
Repeat *,#,#

還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