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心碎
 (讓我每次都大賠)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股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散戶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沒明牌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套住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喔 股票怎麼讓我每次都大賠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股票怎麼讓我每次都流淚 錢途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誰都不能看見誰 散戶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我讓自己喝醉 沒明牌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套住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喔 股票怎麼讓我每次都大賠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市場怎麼讓我每次都流淚 你倒貨搶走我的錢)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那一次我玩到大賠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套牢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喔 市場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股票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你倒貨搶走我的錢 從此就再也沒錢說)

我愛誰
(我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