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真的再一次感謝大家踴躍參與6/24的高雄網聚,即使其他因為有要事或害羞不克前來者,我也一併感謝,本來預估了不起40-45人來參加,竟然人數達到預估的一倍以上,讓人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使我這個南部人受到深深的感動;有人要帶自製的奶茶,有人要帶自己種的芭樂;今天與一位經營餐飲旅館業的前輩深談,他認為我的瘋狂寫文所獲得的友誼,即使用這波股市獲利的幾倍金錢都買不到的,你們的回應讓我得到難得的心情愉悅,誰說阿甘是寂寞的? 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所以就讓我休息兩天不po文了,周日再來寫讀書心得,這樣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每日一篇決不中斷」的承諾呢? 

        有帶照相機的朋友,明天徵求攝影組,將大家的聚會與吃吃喝喝的照片po在您的部落格中,您只要將BLOG網址在這篇文的回應區連結上即可,因為我明天可能沒時間照相了。 有參加的朋友明天結束後請將想法與花絮或意見,就在本文回應區中發表,但是千萬千萬千萬別說總幹事很醜,還有拜託大家別問我明牌也別讓歡樂聚會變成解盤現場;有人會問:我網聚辦了書到時候出版了,會不會就因成名而不管這部落格呢?不會!我出書僅是為了吸引到更多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也就是說出書只是方法,部落格才是我目的,我會一直寫到江郎才盡為止。期待明天與各位相會。 

         (二) 此外台中網聚時間:七月九日周日下午一點 
           登記截止日7/1
           登記方式;請一律用mail
           zax0317@yahoo.com.tw 

          留下網名真名聯絡方式 台中場請zax代為聯絡 

        (三)最後台北場的網聚時間七月22與23日下午一點
            地點:子爵西餐廳膯
            我原定6/30要去渡假8天,因為訂不到機位順延到八月中下旬,所以登記事宜我就自己來,因為該西餐廳頂多容納90人,而我估計台北網聚應該會有將近150人,所以必須舉辦兩場,看各位哪天方便就參加哪天。

            登記方法:MAIL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截止日7/19 來信請說明哪一天、真名、網名、聯絡方式 

        (四) 關於世足賽猜獎獎品,因為日本伊豆行延期,所以改在台北場贈送普吉島小禮物或簽名書,不克前來或中南部者屆時請留下地址後,寄給各位,猜日本與捷克的朋友已經出局了。最好不要是葡萄牙與瑞典得冠,否則小禮物會送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