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透過下面連結到博客來買書(不限定"不只是旅行"這本書),博客來網站都會回饋給我4%的購書金額




         想通了!豁出去了!不再裝模作樣了!只要願意升等自己的臉皮厚度,別說能夠賺進鈔票,連呼吸到的空氣都格外清新,第二天早上七點,阿娜達擺出一張前所未見的溫柔臉龐只為了迎接我的「業務配合」生涯的第一天。

        錯不了!阿娜達的表情是十足充滿了愛情與利多,她散發出來的生命與成長的巨大氣息,是的!只要我願意接「置入性行銷」,她絕對願意天天擺出這般天使與鈔票共存的可愛表情給我,因為她的tiffany與我的Mercede雙雙有了美好且具可行性的開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早就要聽所有人的勸告,丟掉那股臭不可堪且自以為是的清高牛脾氣。

       「才七點鐘!非得這麼早起床嗎?」

       「我今天已經幫你安排了六個媒體通告了!」

       「一天六場?」

       「別太擔心!有些是電視有些是廣播也有一些是平面媒體。」阿娜答打開衣櫥幫我搭配早上八點半的電視通告所要穿的衣服。

       「第一次參加廠商與節目的業務配合,穿著不要太失禮了!」睡眼惺忪的我看見了一位願意替我打理一切願意當我的後盾的堅強且溫柔的女性。

        「led廠商說,如果我們的婚禮也願意配合led的燈光與股票秀的話,他們可以贊助……」阿娜達曼妙的聲音宛如收銀機一般的悅耳。

       婚禮?連婚禮都要論斤秤兩的置入性行銷嗎?

         「可是….」我還是無法一下子就能夠如此地進入臉皮攻擊力無限大的豁達程度。

      「好啦好啦!婚禮的商演可以慢慢談啦!不過我們小孩的臍帶血代言我已經接了,我必須把醜話講在前面,如果你不答應,別奢望我會嫁給你。」

        早上八點,電視台林立的內湖重劃區內到處都是上班的車潮,瑞光路、舊宗路與民權東路都是幾條充滿了坑坑洞洞的「示範路平道路」,早上八點鐘,通常我都正在北海球場的第十一洞的推出果嶺上的三推桿,算了!別再說那些荒唐打球泡溫泉的日子,滿口股票風險與勸世文章,算了!沒有讀者與散戶會來說聲道謝的,散戶之所以會成為散戶,就是因為他們的基因當中有容易被馴化的因子,一如豬牛羊會成為人類豢養的肉食來源,而不是斑馬與河馬,既然他們的基因的宿命是供作大戶宰殺的獲利來源,何苦要去努力改變上帝早就命定的伊甸樂園呢?

       頭過身就過!搞清楚達爾文的物競天擇準則就可以進場宰殺散戶。

       阿娜達第一場幫我發了通告是「食神爭霸站」節目,天啊!食神爭霸站與發光二極體有什麼關係?看了通告的rundown(腳本),我簡直一頭誤水,兩個主持人是綜藝界出身的,另外有兩個主廚:阿添師與邦迪勒,此外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特別來賓某心理醫生,腳本上的內容竟然要我用led烤箱去烹煮豬腳,我和那位心理醫生的名字後面都被註記了「商演」兩個字演,我好奇地問著導播說:
     「商演是什麼意思?」

      一臉十分專業但又相當疲憊仿如錄了一整個晚上的影的導播看著我:
     「你第一次搞業務配合嗎?」

       我不知道該點頭還是搖頭,正在尷尬地不知所措時,那位心理醫生特別來賓出面替我緩頰地說著:
     「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有點害羞,總是難以啟齒,總是會陷入掙扎,總是會動作生澀….」

       導播用手勢打斷那位心理醫生的長篇大論,似乎怕她說出一堆關於佛洛伊德與生殖器閹割之類的恐懼的心理學理論。

       導播回答:「有商演有業配的話,通告費是兩萬起跳,沒有的話是一千三百五十塊錢。」

       我明快地回答:「我不會害羞、不會難以啟齒更無須掙扎!」

       導播看著攝影棚內的計時器與攝影師們,一聲喝令的吼著:
       「倒數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