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要是買投資啟示錄 我就會少走股票冤枉路 

我以為雖然投資者很難修鍊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聚焦 

期待你明瞭 真實的大師難相處 

出貨的讓我 寫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套牢 調查的田野才懂得 

離開出貨榜 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 阿添伯的水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耕讀筆記處 為什麼好補 

你應該相信   活用薪水享富人生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買買買買買要吐 

那是八敗人生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勝券 我忘了巴菲特 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看一本書給我們祝福 看完了我會到華山論劍陪強老大住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老看天下出貨的世界到底有多平 


我已經相信 阿添伯的水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一定賺大錢處 為什麼噴出 

你應該相信    活用薪水享富人生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跟著獵豹 買買買買得舒服


讓我吹喇叭 吹喇叭吹的過火 一回檔就找到股市贏家 讓我成為了喇叭的K線之王
 
VIVIAN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交易員的靈魂 很補 

我想來金色巨塔 作為結束 

想不到大師說我不許出 這,才是頭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