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台灣的股票真難做,我決定要將投資重心移到剛果共和國(迦納與多哥為第二選擇),台灣股票難做的原因是散戶太笨(太聰明也可以),一些人死命的喊,半夜不睡覺想破頭來寫出一些「驚世之語」,不跌就是不跌!氣死人了!總之我有幾大理由不投資台灣股市: 

        1、 某大學動用了一堆學生研究生,聽說聯附屬幼稚園大班學生都出動去做股民的情緒調查,這麼的龐大人力物力再加上那個周刊免費刊登調查報告,氣!台股就是不跌。 

        2、 學生沒經驗,好!記者出動,某位哈哈網陳大哥半夜不睡覺,腸枯思詰、文情並茂的寫出一堆「台股必死」的嚇死人不償命的新聞如: 
       #道瓊轉空 風險大增 散戶恐需即時離場
       #北韓問題詭譎難明 強震難免 你準備好了沒
       #美國週五工作報告會是原子彈
       #「自砍手腳」
       #令台灣科技股崩裂
       #LPL暴虧驚動母公司 科技股全線大跌
       #亞股崩跌重傷散戶

        他應該來開部落格,人氣保證比總幹事懶雲獵豹這些小咖紅十倍;只是這麼辛苦的夜半爬文,靠么,股票怎麼打不下來,換手!記者沒有專業度沒人信服,換老外上場。

        3、 過去五天你想得到的老外的名字都跳出來加入這場聖戰,如美麗森林、韓國花旗蔘、瑪格麗特(我英文不好而且滿腦A思想,那個名字我只會想到這個)、年糕吃剩一堆、巴黎香水、德國隊求勝意志等,發動六大門派直攻光明頂,先用一堆沒人看不懂得火星文:
       「下修**目標價」
       「under perform」、
       「未來三個月內不排除有略低於大盤的表現」

       …..咦!沒用! 沒辦法!台灣散戶都不讀書,講這種火星文沒甚效果,老外要在地化,就要學灑狗血的方法 

         Hello HONGKONG Goodbye Taiwan
         晶圓代工股價將下跌20﹪

        兩句06年7月初的投資學研究史的名詞就此產生,即使不準,那起碼可以列為學術上的經典,我相信我兒子六年後進大學去修相關課程時,一定會讀到這些。 F*****…我沒罵髒話歐,是Friend啦,股價被六大門派圍攻還是沒跌,更氣!原來是老外沒有基層實力,既然要基層實力的話,那就非投顧老師莫使了。 

        4、 這一周來七成的投顧老師,卯起來空空空,放暑假啦!空期指啦!call訊連環call 啦;我不要講太多,投顧老師各各都很兇,總幹事得罪不起;還是不跌!氣到要吃百憂解(ㄟ!) 總而言之,這麼多人賣力的演出,台灣股民就是不領情,害總幹事我每天等低接都等不到買點,沒辦法自己也撩下去,在此總幹事用生命來喊出

                                                                     剛果!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