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香三連拍:今天晚上第32-34號頭香將要連續祭出


        三個月多前,強老大在關西空港與女兒婷予揮別,今天又來到了同樣這座讓強老大曾經傷心欲絕的機場,一百多天的忙祿日本出差終於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陳姐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與刻意年輕的打扮,陪在史坦利旁邊的模樣,從外表上任誰也看不出兩人差距二十歲,強老大瞇起眼睛看著他們倆,史坦利首先開口:
     「我們終於要回家了,這次換我去見鈺梅她媽媽了。」史坦利有點忐忑不安

     「沒問題啦!」強老大說。

       史坦利向站在一旁的Jacu桑行了一個鞠躬禮說:「這三個多月來,受你照顧了!」

       Jacu桑趕緊對史坦利回禮,強老大見狀笑笑地說著:
      「Jacu桑下個月就要去台北,出任我們新金控公司的國際金融部協理,大家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Jacu桑又彎著腰伸出雙手緊握著強老大說:「強桑!國際金融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我在四菱銀行幹了十年的交際與公關,每天不是陪笑就是喝酒,不然就是做些類似小弟的跑腿工作,一度以為我的銀行員生涯就要這樣虛度了,沒想到還可以等到這個機會,謝謝你的提拔。」Jacu桑有些激動

        強老大淡淡地說著:「這是你應得的,更何況還要叫你去台北上班,下個月到台北報到後,我會把你與老婆小孩的生活點滴都打理好。」一邊說著一邊張望出境大廳的人群。

       Jacu桑會錯意地說著:「強桑!別找了!佐藤取締役今天不會來送機啦,因為他明天也要飛到台北。」

        九一一事件以後各國機場的安全檢查簡直到了草木皆兵,還沒check-in就被檢查了三趟,迫使強老大等人身上的打火機,連在離境大廳都不能攜帶。

        強老大忽然問起:「史坦利,那天早上你真的是太聰明了,怎麼想到要把大安的印信與投標單交給君代。」

        史坦利抓了抓頭不好意思地答著:「我本來是希望鈺梅一直拖到開標後就拿印信給他們總經理,但是當那天晚上我把他們總經理的行蹤,與我們的計策告訴她以後,她想了一個晚上後就想出這個辦法。」

        陳姐憤慨地說:「總經理夫人是我很要好的姐妹淘,總經理逢場作戲就算了,投標前一晚竟然還去嫖妓,這種男人被毀掉,算他活該。」

        強老大與史坦利一臉尷尬地面面相覷,看了看離境大廳的航班時刻表。
      「差不多了,飛回台北的班機開始檢查了,你們先進去吧。」

        陳姐納悶地問著:「你沒有要一起回台北嗎?」

        強老大苦笑著:「我沒那麼好命,我要搭的班機是三個小時後才起飛。」

        陳姐問著:「你要飛去哪裡?」

       「曼谷!史坦利!回到公司記得幫我轉告三小姐,過幾天我會帶一些好消息回去給她。」

         目送史坦利與陳姐進去出境海關後,Jacu桑轉身向強老大說著:

       「你要我你幫你留意的那位沈潔森,這是他這三天來行蹤的照片。」Jacu桑邊說邊從公事包中拿出一疊照片,一張張地指著說:
        「第二天中午他就去成田機場接照片上的這位女人,看起來他對這位女人畢恭畢敬的。」

        「一下飛機,當天下午他們就去位於辦公區的這一棟大樓,我找的人跟了上去,他們就是走進照片上這家公司。」

        強老大看著照片喃喃自語著:「野田化學材料製造所株式會社?」

        Jacu桑繼續翻著照片說著:「他們進去野田公司辦公室大約兩個小時以後,沈潔森一個人先離開,然後就一直在飯店附近的柏青哥小鋼珠店閒晃到晚上才回下榻的酒店睡覺。」

       「第二天,沈潔森一早就跑到新宿車站,沒多久昨天那位女人又夥同另外兩名男子,一起搭火車到郊外工業區的一家廠房,巧的是那家廠房門口的招牌有著野田化學。當天晚上那位女子就搭乘飛往美國的班機離開東京。」

       「第三天那位沈潔森整天在新宿秋葉原閒逛,拿著相機一副觀光客的樣子,這一天比較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有趣的是,第四天他又坐火車到那家廠房,兩天不見,那家廠房卻已經換了招牌,上面寫著:博發科技等四個我不會唸的漢字,反正我把它拍了下來,你應該看得懂,第五天就是今天,沈潔森一早就去東京成田機場,現在大概回台灣了。」

       強老大第一眼就覺得照片中的那位女人相當眼熟,當看到最後一張博發科技招牌的照片後,終於想起來那位女人的身份,她正是博發科技的董事長葉子翡,至於她與沈潔森之間是什麼關係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從照片中倆人的拘謹模樣看起來,可以肯定倆人之間應該僅是公務或業務上的交集往來。

       Jacu桑不愧是日本大商社的中階幹部,辦起事情來相當仔細和鉅細靡遺,他立刻拿出一些資料說:
     「關於那家野田公司,我去調了四菱銀行的內部機密檔案後發現,其負責人就叫做野田,他的配偶曾經涉嫌日本某家電子光學公司的掏空弊案,而這位野田目前也被澳洲政府因逃漏稅而通緝當中,去年在日本被幾家電子代理商控告詐欺,目前東京地方法院也在審理中;總而言之,這個野田與野田化學公司應該不是正常的生意人與公司,我所能查到的就只有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