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印刷廠送來了自己的新書:「金色巨塔」,看著軟皮精裝的樣式,才發現十萬字還真少,印出來薄薄的相當沒有份量,下一本創作應該寫更多字才對;拿到書後有股充實的喜悅,自己半年前對小孩的承諾達到了,抽出一本擺在自己的書架上,從各種角度去欣賞有著自己著作的書架,覺得忙了半年終於有了代價。

        書的封面上直接打上:「作者將以本書定價15﹪,捐贈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台中市學習障礙協會、台北市中華基督教浸信會慈光中心等三個慈善團體」,我沒有忘記自己的承諾,三個慈善團體各得定價5﹪的捐贈,也就是說一本書定價250元,每賣一本三個慈善團體將會各收得12.5元的捐款;這些捐贈事宜,工商時報旗下的商訊文化會幫我處理;未來會定期公佈捐款的收據等等細節。

        這三個慈善團體都是自己有去接觸,並且是認真與踏實去奉獻給學習障礙的一些學童(包括過動兒等),因為估計的銷量也不大,頂多三四千本,所以也無法捐贈給太多的慈善團體,我所能做的只有這些,學習障礙的兒童越早接受一些特殊學習,其學習能力的矯正越有效,國內有很多幫他們免費上課的志工,他們才是真正的令人敬佩,希望台灣能早日成為一個先進的志工社會。

        北部的簽書會就在7/22與7/23的網聚一併舉行,這樣也比較省事。

      「金色巨塔」並非想揭人隱私,只想藉由一些我的想像出來的故事讓大家對金融業的種種,多一點探討與省思;此時此刻,自己似乎悟透了銷量了迷思,出版這書只不過是完成對兒子的承諾,與透過賣書去做幫忙一些需要關懷的孩子們,一切就隨緣;既然自己沒有任何利益,所以我就不必藉由電視媒體去做自我行銷,坦白說我沒那麼偉大,也不需要多崇高,做這些就已經夠了,讓自己過度曝光沒有隱私的傻事,我不幹這種事情;況且這本書也寫得不是很好,拿著自己不成熟的作品也不好意思到處吹捧。 

        有緣者自然就會透過書與這些學習障礙的小孩結緣,而不是跟我結緣,只希望這本書是本名書,而不是名人,記得書名就好了,不用在乎是誰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