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說-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內線國度

       我的小說-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



喜歡嗎,除了明悉子以外,這些就是未來將二十本漫畫的定裝照


        討論一:
       我們既然討論過難看的書,當然也來討論您認為好看的書,我選書與看書也是需要別人的推薦,請別限定在投資理財

        討論二:
        我正在撰寫的日本旅遊散記"扶桑亂步"一書中打算寫一篇"日本十大不值得去的地方",請大家給些看法與意見,您所去過的日本景點當中,有哪些是屬於雷區的,名過其實的,好玩與難玩的都要寫,畢竟我希望是寫一本"知日"而非"哈日"的遊記

        討論三:關於台北金融物語的第三集,你希望有什麼樣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