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靈魂一書從四月中旬開始撰寫以來,就兩大主軸困惑著自己,暢銷書的追求還是個人風格的呈現,或許可以編排的
通俗簡單一點,讓自己的書登上年度冠軍;經過多日的掙扎,決定完全百分百使用自己的風格,或許會對多數人造成閱讀的艱難度,而吸引不到太多的潛在讀者,

        但是我已經不再乎這些了,書就是自己的生命歷程的呈現,過去六年,我很enjoy自己的生活,家庭讀書寫作研究投資與旅行,
這本書是自己的生命記錄展現,就如同我在
        第伍篇-美麗與哀愁-風險 第四章腥櫃失樂園中最後一段:

        藏王樹冰:這景象不是熱帶的台灣人可以想像的,坐在纜車上所驚豔的視覺震撼,再一次地對旅行作個不同定義,旅行是存在旅程本身還是目的地本身,我經常作旅行計劃日誌,不論過程的困惑、驚喜,或者旅行目標的曲折複雜,亦或僅是定點式的簡單tour;我的每趟旅行的終點是…….回家

        我只想寫"總幹事黃國華"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