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遊記或照片要po出來分享的,請寄給代班排版工eva(因為前排版工ecashflow跟我去沙巴考察浮潛業去了),

eva的信箱:
 




        我在7/14-7/18期間要去沙巴渡假,又要於7/22-7/27再到日本東京與關東地區旅遊,或許你們覺得羨慕,但是我反而羨慕你們,因為許多人都會清楚的明白"明天該作何事""下個月又該作些什麼".....我則不然,長年下來,不清楚自己明天會有什麼變化,無法掌握明年自己所遭遇之際遇,似乎,我無時不刻都在下人生賭注,底牌還沒掀開永遠不知自己輸贏

        新書在這個月底就要跟各位見面了,與去年一樣,沒有名人寫序,沒有強力的媒體行銷,沒有那種大賺十九倍的神話,更別說獲取大師國師的搖旗納喊敲邊鼓,近二十萬字生硬不討喜的投資理論,散戶幾乎看不懂的一本又臭又硬的書

       人生不能也無法十全十美,二十年來順利的投資路與幸福的婚姻與家庭生活,本來就不配擁有順遂的事業,這本書出版後的銷售命運早已心理有數,經營blog至今仍舊是慘淡,除了交個三五朋友外,弄這個blog簡直是災難一場,這怨不了別人,自己的堅持(講難聽是窮酸臭脾氣),堅持自己是作家,堅持不當投資大師或老師,堅持不特意討好大眾,堅持守那麼一點已經沒有多少人願意尊守的法律................北海道五天行讓我作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未來幾天當中,我還有一兩件事情要決定

     過去半年,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