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來辦徵文活動,一共七本,但限定下列主題

1.北海道遊記兩篇

2.我買了新上市股後的慘痛經驗(不是未上市與興櫃ㄡ)一篇

3.私募基金或公司派與外資合作用warranr,衍生性金融商品來欺騙散戶的把戲..兩篇

4.過去下市或發生財務危機的營建股的始末報導 兩篇

先被我刊載先得,每篇可得到我贈送"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來稿請: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此外,誰能提供台北市的教室,可容40人,有黑板,投影機與麥克風的,有償ㄡ

對了,北海道七月上旬的旅遊一定會成行
頂多只是七天與五天,與行程的調整罷了,已經報名者,請安心等待,且出發時間一定落在7/1-7/5之間,我儘快將時間敲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