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回應與留言:
   1.想要留言回應參與討論者首先要成為無名小站的會員,這個是免費的

    2.取得無名小站的帳號後,將你的帳號留在留言版上,或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帳號
我的MAIL:
 bonddealer.tw@yahoo.com.tw

   3.我就會將各位將入好友的族群

   4.其實加入好友除了可以回應留言外,並沒有其他什麼差別待遇,我不會封閉網址與文章,除了幾少數約1%的文章我會用密碼鎖起來以外,絕大部分的文章就是一律open甚至開放右鍵

    5.設好友發言的目的在於建立發言具名的正確網路發言心態,請見諒

   如何閱讀裡面的文章
1.blog右邊僅僅能夠show出最近或被置頂的20篇文章

2.可以從文章分類去尋找

3.也可以從右邊的文章彙集一欄中點選進去,裡面會依時間序列排序

4.也可以用RRS的工具來訂閱BLOG文章

獵豹與總幹事的計劃
  1.這兩天我會與獵豹再次CHECK來信的眾多好友,之後會通知大家

  2.我們希望的夥伴是能夠奉獻的,而非抱著來學習的心態的,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教徒弟,開始前半年也沒有所謂辦公室,上班開會這種行政程序,

  3.我希望能有具有持續的寫作能力或創作能力的朋友一起來開創這個WEB2.0,成為媒體以外的一個發聲管道

  4.認真的部落格主人,優秀無私的專欄作家,廣大優質的網友聚集在這個園地,讓大家有理性的討論,即時的互動,無私的分享以及創造一個沒有受到污染的網路知識殿堂

關於徵稿計劃
  1.持續進行中,不論有沒有要收取我的稿費,我都歡迎

  2.徵文內容可以包羅萬象,除了投資理財產業等等以外,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國內外遊記,甚至台商生活,各行各業的甘苦,好吃的好玩的,都歡迎

  3.或許你懶得寫那麼多字,我更歡迎個位能將您旅遊或生活點滴的照片寄給我,PO出來讓大家分享,你也可以在照片或圖片中寫下短短的心情感言,我會將心情感言與照片一起放在裡面

  4.當然更歡迎一些創作的作品,或許你只是個業餘的藝術家,設計師等等,甚至也歡迎髮型與彩妝專業人士將您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網友galy的聖地牙哥旅遊照片分享:

 
聖地牙哥_5號洲際公路

 
聖地牙哥_La Jolla海岸

 
聖地牙哥_La Jolla教會

 
聖地牙哥_Marriott

 
聖地牙哥_巴布亞公園

 
聖地牙哥_巴布亞公園_casa del prado theatre

 
聖地牙哥_巴布亞公園_El Cid Statue

 
聖地牙哥_巴布亞公園_荷花池

 
聖地牙哥_巴布亞公園_植物園



 
聖地牙哥_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聖地牙哥_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圖書館

 
聖地牙哥_全美第一家Levis

 
聖地牙哥_市區多采多姿的shopping mall

 
聖地牙哥_印度之星號

 
聖地牙哥_海世界_海豚秀_sea world 

 
聖地牙哥_海世界_海獅秀_sea world

 
聖地牙哥_會議中心_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聖地牙哥_會議中心_戶外藝術

 
聖地牙哥_舊城_Bazaar Del Mundo露天廣場墨西哥餐

 
聖地牙哥_舊城_著名糖果屋

 
聖地牙哥_舊城_露天超市 聖地牙哥_克羅拉多飯店_Hotel Del Coron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