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與我從事部落格創作都已經一段期間,相信我們的不求回報與分享的精神,不會有太多人會質疑,既然我們要進入網路創業這個領域, 我只有一些小小的要求,我們不用歌功頌德,我也不需要各位去買我的書來回饋,我所出版的書不是為了讓大家回饋的,網路的生態十分的虛幻, 一些所設計出來的程式更非我們這種人能夠想像的,網路的流量計算首重兩個東西

      
justbomb520提供之北海道函館照片
justbomb520提供之北海道名水公園照片 

          1.瀏覽人次
          2.RRS功能 

        我只希望各位幫獵豹與我兩件事情 

        1.即使你今天沒時間上來閱讀兩個部落格,那也請各位撥個十秒鐘點閱一下,真的很迷惘的是,我們兩個部落格的文章與回應更新的數量與速度過快, 以至於造成讀者閱讀上所需要的時間加長,造成許多朋友會等到有空的時候才上來,無形中就降低了流覽次數,好笑吧,沒辦法,網路的工程師想法就是跟大家不一樣, 試問大家,許多人口口聲聲說支持我,如果蓮花個十秒鐘點進來的時間都不願意花,而寧願花15塊錢買報紙,花99元買周刊,然後擱在旁邊不看一眼,跟我說你再也不看媒體了, 不是很矛盾嗎....
        我不奢望有什麼實質或金錢上的支持,我只希望各位每天花十秒鐘點閱一下部落格,才是對我們的最實惠又最容易的相挺 

        2.至於RRS,這項功能多數讀友不太知道,許多國內外網路排名是依據這個RRS的訂閱,懂得人請在回應區對大家說明一下,希望告位了解以後,利用RRS訂閱一下我的BLOG 

         
我的NO.1讀友BLUE提供之九州古城
 
京都金閣寺   by birdcheng

       可笑吧,虛假吧,網路世界有時候就是這麼虛假,更好笑的是這種虛假的數字可以讓我未來想要引進廣告時,增加談判的籌碼呢;更好笑的是,台灣有些所謂部落格觀察排名, 我的BLOG排名竟然排在全台灣六七百名,獵豹BLOG連千名之內都排不上,說到這裡請各位不要認為我很虛偽, 如果有一天媒體想要報導,他會用這種虛假的排名故意忽略我們這些BLOG,如果有一天為了生存不得不引進廣告,廣告主會用這種虛假的排名來拒絕我們;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虛幻, 既然無法改變它,就厚顏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吧 拜託,每天抽空十秒鐘來點一下再去睡覺,你們的多點一下就能使我們兩個BLOG在虛幻的網路世界真正崛起

    公告:
       1. 右下角有投票
       2.想加入好友者可以將你的無名帳號PO在留言版中,我自然就會將你加入,如果滿1000人後,加入好友的時間會DELAY幾天,因為我還要去向無名繳費申請好友的上限
      3.原本計劃的鎖碼時程,為慶祝台灣棒球隊在亞運擊敗南韓,這個時限就再次延期吧,
      4.未來我的文章會採用大量風景圖片,各位除了文章投稿外,也可以投稿照片

      5.關於來稿獲贈稿費一事,基於這個BLOG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我也無力負擔過多的支出,一篇文章至少2000字,舉凡投資理財,產業觀察,財報分析,遊記,食衣住行,房地產探討,投資經驗,甚至相關的短篇小說,...等等都可以投稿,
每一篇我可以付500元,每張圖表照片10元,上限700元,真的不是很多,而每週我只能徵求5篇有償之文章,當然如果各位願意無償提供,我更是歡迎,但是成為創業的專欄夥伴者,我就沒辦法提供了,來稿一經採用,於下個月的15日撥付酬勞,如果有侵權抄襲或一稿數投者,我就無法支付之,來稿者身分一律保密,除非你有特別要求要登載真實姓名與身分,而我有權利修改與刪減文章之一部份,也有權利在文後做個簡評,但是文章涉及人身攻擊或違反法令,談到個股價位與政治話題者,一律不採用,來稿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一經採用請告知你的銀行帳號與戶名,讓我方便支付稿費,這個回覆恕我不主動通知,如果經採用後兩天內沒有來信告知支付方式者,就視為無償投稿,哈,讓我凹一下,不滿2000字的稿件也歡迎來稿, 不過就視為無償分享了

     6.
這個活動屬於試辦性質,先辦到2007年農曆年前,屆時再來檢討這個活動

    7
.有償文章與純粹分享的文章我會做明顯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