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心裡有一個夢想!


 
 
    
奧地利Hallstatt湖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世界文化遺產之一by chilly528

       壹、目標。 打造一個全新的網路媒體平台並在創造財務自主後謀求成長及發展。

       貳、徵求夥伴。 屬下列領域的人:
        1.金融相關行業現職人員。
        2.各上市櫃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3.媒體從業人員。 
        4.不動產從業人員。 
        5.娛樂業相關從業人員。 
        6.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參、夥伴應具條件。 
        1.充滿創業熱忱與夢想。 
        2.初期願意在原工作之餘付出時間。
        3.身體健康、操守正直、年齡40歲以下。 
        4.邏輯推理能力清晰分明、文字表達能力佳。 

        肆、有興趣者請注意。 
        1.在留言區留下詳細個人履歷資料或Mail到我信箱,匿名者一概不受理。
        2.條件符合及資料完備者將擇期通知參加說明會。

        伍、這是一個遠大的夢想,不見得能實現,但您如果不想平庸過一生,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人類因夢想而顯得偉大、但偉大的夢想需要理念相同的人一同行動及實現! 

       今天我抱病到淡水與獵豹長談,共談出了這些初步構想

       當然你或許只是想靜靜地閱讀或偶爾的分享,那也十分歡迎,我的部落格另外有一個計劃,我打算大規模大範圍的徵稿:
      來稿範圍包括:
      1.個人理財範疇,資產配置
      2.總體經濟與國際金融
      3.產業分析
      4.財務管理與實戰財報分析
      5.理財財經新知與個人經驗
      6.房地產實務與分析
      7.國內外遊記
      8.美食介紹
      9.財經書評
      10.短篇財經企業金融小說

       我個人的能力與所涉獵的領域有限,而過去靠各位的熱情所累積的百篇來稿也豐富了這個部落格,但是不能只靠我的能力與各位的熱情就能持續部落格的豐富生命力,當然我自己還會持續發表自己的文章,但是請大家討論看看是否我用稿費的方式來徵求各位的來稿是否可行,但是想參加我與獵豹的一些夢想團隊的夥伴,寫文章就不能支領我所支付的一些酬勞,而且有義務定期或不定期地貢獻你的文章與想法,並積極地幫我回應讀友的問題,

 
s75095(屏東支持者)提供吳哥窟之寺中之城

     
      以上整理出兩個重點
1.想參加夢想團隊的人可以mail給我或獵豹,請注意這是義務的分擔與未來事業的開創,我們不要你們出錢,而是我們想要找一群優秀的腦袋與我們激盪出更好的網路世界

2.各位可以討論來稿賺稿費,以及我該付費多少的問題,請一些小白別亂作文章,除了自己原創外,我額外去買一些文章給各位看,別說我不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