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lons君在回應區的回應; 

        總幹事先生 雖然您的見解讀到,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不過請你呼籲一下您的親衛隊話不要亂講。 4i 這幾種東西,就算我不是財經人員,也沒有在投資,我也知道很熱。比我有研究1000被的您能提出這種看法,其他比我有研究800倍的人,難道就說不出來嘛?我想就算是您也沒辦法證明您是全世界第一個提出4i的人吧... 有人說記者疑似抄你的文章,對不起,雖然我不是記者,但是我可以說,記者根本懶得來看這種地方,他們有的是消息來源。就4i這件事情,4i的觀念,外面法人早就在流傳,而記者本來就會寫法人所提供的資訊,所以財經新聞,甚至週刊上面有4i一點也不奇怪。真的說要抄,也是法人抄去的。

        請您稍微提醒一下網友,不要說這些似是而非的話來惹事,這麼好的一個地方,不要被一些無知的人影響了。 就我所知,法人在提供4i資訊的時候,都沒有告知記者消息來源,所以記者沒有刊載註明是您的文章,基於法人和記者向來的合作關係,這是再正常不過的。 而轉貼記者新聞的網友,很明顯只擷取其中一段,凸顯「疑似抄襲」的論調,根本是斷章取義。去搜尋一下就知道了,該文章接下來所有的部份,很明顯都是採訪所得的內容,或許您早就都知道了,但那不是所謂抄襲,是顯而易見的。 另外,許多財經記者彼此之間都有討論,認為WIMAX其實沒有那麼好。這部份我不了解,但是這表示,那些記者並不是照抄文章了事的,是真正有在用心研究觀察,就算他們的程度比不上您,也不能就懷疑他們都參考,甚至抄襲您在這的文章

        總幹事:1.大家聽到了,我們就照辦吧,不要惹事歐

                     2.  to psilons君:其實我也搞得很累,你以為我愛看那些歌功頌德嗎,又不值錢,記者跟我無冤無仇,也沒有所謂到惹事的階段,我不過是位找工作找不到的失業中年人,沒有任何的牌照與抬頭官位可以失去,我經營部落格也純粹是個人興趣與實踐一些理想,自己從來沒有靠這個部落格為自己謀過利益

                     3.我寫的東西根本不值半文,要用就拿去用,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至於網友的回應要說什麼,我哪管得著,大家知道我不刪回應的,除非講政治,講個股價位,網友互罵或冒用他人名義發言...等等我才會刪

                    4.請別用親衛隊的字眼來形容這裡的讀友,請搞清楚狀況,我設為好友的用意在於:避免名稱被誤用,而且我列為好友的標準根本是極為寬鬆,任何人到我的留言版留下無名帳號,我就設為好友,除了其中的百來位我有見過面以外,其他的七百多位,我也根本不知道誰是誰,批評我無妨,但別批評我的讀友

                    5.媒體是公器,與政治人物一樣,大家都有權利去檢驗,甚至去懷疑,不是嗎

                    6.有沒有記者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他們當然不屑一看

                    7.blog是屬於私領域,這又不是特許的行業,任何人高興就可以開部落格寫東西,我的部落格又沒跟大家收費,到現在也沒做過任何商業廣告,我也沒有聘請業務員跟大家推銷我的文章,我至今也沒有舉辦過任何收費的課程與演講,真的請大家不用太在意,部落格的力量真的很小很小,不會去影響到既有的各種生態,更何況,根據台灣的部落格觀察網站調查,我的總幹事部落格在台灣的全部blog才排六百多名呢,請不用太在乎我,我不過是個出版社不理,媒體不愛,法人不聘請的無名小卒而已,連我出版小說都還賣不到一千多本呢,年底找不到工作,搞不好要去開taxi謀生

                   8.第六百多名的blog本來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小眾一小撮人的論壇空間,請別擔心,我不會惹事,我只會成事

                   9.請大家話不要亂講,你要我轉達的話我都轉達了,你也可以上來發表你的意見,我已經將你列為好友了,你提這些我不會不高興,明天太陽依舊升起,我依舊會去做自己想做與該做的事情,你的意見我虛心接受,也歡喜閱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哈,掉書袋

                10.最後,這裡沒有義務成為一個好地方或壞地方,這裡不過是個自己的投資日記以及一些人來搞分享看法與心情的地方,只要沒有違法,誰規定我一定要把這裡弄成什麼樣子,我不必要背負太多責任吧,關掉電腦後,我也不欠大家什麼

               11.阿,忘了講,記者萬萬歲

我希望各位好友如果要發表下述的言論
1.歌功頌德者
2.一些善意批評者
一律用悄悄話回應就好了

因為前者太多會幫我製造敵人,愛護我就別害我,已經沒有利益的回饋還去樹敵,不划算

善意批評我也怕一些比較支持我的讀友會群情激憤,變得不可收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