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家網路書店已經累積了我的兩本書各兩百多本的訂單,已經出不了貨,出版社也沒有庫存了,我也不打算再版了,
若各位仍舊跑去網路書店下訂的話,屆時後會有拿不到書而辦理退款的麻煩窘境,因為刷了卡要退款是很麻煩的,我這兩本書不可能再版,說到做到,出版社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是違約,

        或許有人為何會認為我幹麼這麼屌,原因只有一個:我要讓買書的忠實讀友感受到書的珍貴,我要讓一開始就支持自己的熱情朋友有超值的感受,更何況,我再加印下去也會有賠更多的風險,

        未來我秉持著過去幾個月來的寫作精神,讓各位體會到什麼是:認真作家的承諾,未來寫的東西或許時好時壞,但是,我就是這種人,我又不是靠賣書賺錢,而且賣再多我也賺不到錢,以後我的文章都會鎖碼鎖個幾天,但並非所有的文章都是依據書中的提示去鎖碼,有些鎖碼的提示十分簡單,如一加一等於多少之類的,如果有讀友連這種簡單的提示都不願嚐試的話,這樣的讀友不要也罷

        最後,已經沒書了,要書的人就來投稿,一經採用,我就送一本,我手上也剩不多了,兩週來被我回收的兩百多本,我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僅剩最後的各七到八本,買不到的就來投稿,很抱歉,讓一些朋友向隅,只能說下次請早,

     p.s.一個月前我被嘎空,現在換我去嘎空手(包括晚買者與書店),哈,這,就是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