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別誤會,我不是招募股票投資的會員,嘿...被我騙進來了,或許有人正在想總幹事的真面目漏出來了,大錯特錯

       我之所以叫總幹事的真正原因是,我真的是總幹事,我曾當過幾個球隊與山隊的總幹事,所以朋友們都叫我總幹事,,我有一個高爾夫球隊叫做北勢湖球隊,每個月第四個禮拜四早上六點半開球,最近球隊會員流失嚴重,我只好負起招募新血的責任

     各位朋友若有打平日高爾夫球習慣,又願意參加小弟的球隊者,請e-mail給我,明天早上幸福球場,這個球隊我還會繼續參加個幾年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真的非關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