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從下列的連結點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後所有的"購書"(不限定我的書)金額,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會回饋4%的價金給我,且這4%完全是博客來吸收, 愛護我就請讓我多賺一些回饋金吧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2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3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




當然更歡迎你選購我創辦的創月刊
       


       今天是100年6月9日,如果要慶祝建國百年之精彩,今天是最合適不過了,6月9日簡稱69,69的定義

      1. 數學上的含意:68加1或70減1(為節省篇幅恕我省列其繁鎖的算式)

       2. 動作上的含意:男上女下或女下男上或男上男下或女上女下,身體作堆疊狀,頭朝不同方向,兩人同時張嘴(請別聯想到名嘴),呈現一付…..嘿


      今天的新聞真的很精彩,精彩到我必須得將之記錄下來

       69精彩新聞一:

       『郭董諷巴菲特 有內線我也是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在股東會火力全開,左批同業、右嗆股神巴菲特。對市場頻傳鴻海殺價搶單,郭董直接向仁寶總經理陳瑞聰喊話,「鴻海搶了你們什麼訂單?」他更直言,比亞迪與巴菲特的結合,只是「一個吹牛的加上一個炒股的」所造就的神話,「我也不覺得巴菲特是股神。」
        郭台銘強調,他一向以誠信經營,但所謂的股神巴菲特,其助手卻牽涉內線交易,「這種人正派嗎?只有亞洲人把他當股神。」並直指他們只是用小聰明來炒作。郭火力全開的說,若有內線交易的話,他也是神!認為在日久見人心的時間淬鍊下,看巴菲特可以神氣多久!


        總按:我完全同意郭董的論點,這年頭最好別和上市公司唱反調,否則就會被「YC」了!以巴菲特而言,近三年賺最多錢的「高盛」的投資案,不過,若大家去回想2008年底金融風暴時,巴菲特用什麼條件買高盛?1.保證買回2.附保證利息3.漲價歸己4.美國FED保證…..如果任何公司用這種條件要買給我,我也會成為股神。


        69精彩新聞二:

       「中企財務屢造假 美券商禁融資買股

        最近幾個月,數十家中國在美上市企業坦承會計有問題,東南融通、中國高速傳媒、中國智慧、納偉仕智慧媒體、岳鵬成電機、中國智慧照明等十九家企業,更因財務作假而被美國各交易所要求下市或停止交易。
        美國證交會曾表示,正在調查透過反向併購在美國各交易所上市的中國企業的會計和訊息披露問題。中國企業透過反向併購,可以避開首次公開上市(IPO)時伴隨而來的監管問題,今年以來這些中國概念股的股價均重挫。


        總按:近年來我一直感到奇怪,為什麼中國企業老是往海外承銷掛牌,不論良窳,上的了抬面的到NASDAQ,上不了抬面的擠到台灣掛TDR,為什麼?是統戰因素或中美貿易戰嗎?當然無須如此陰謀論!然而這反應了幾個事實:

        1、 肯定是經過中國官方的允許才會到海外掛牌,中國官方不是笨蛋,中企的帳務與資金調度能夠乾乾淨淨其實不多,與其在中國國內掛牌去荼毒自己股民,不如跨海去騙那些懷有中國夢的外國投資人。

        2、 中國不願意把資金與炒風導引到股市來,至少萬一哪一天宏觀調控政策真的要爆掉之際,至少還有一個相當穩定的股市。

        3、 中國股市長線偏空,這些中企當然樂得到海外用更高的價格承銷,所謂的承銷就是賣股票就是出貨,同樣的貨品,你想要賣高價還是賣低價?

下一張(熱鍵:c)

    萬眾矚目的《台北金融物語漫畫版:內線國度》即將開賣,即日起只要到<大大商城>訂購一套(無分售),每本都有總幹事親筆簽名(限量),且每套贈送好友一個月。首套簽名版數量有限,請大家多多把握!

台北金融物語漫畫版,訂購連結:(PS.無名小站若誤判為釣魚網站,請壓確認並繼續瀏覽即可)

1.台北金融物語漫畫版+創月刊T恤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333454927

2.台北金融物語漫畫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33345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