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颱風天的下午,本BLOG總編總幹事約到了黃國華在內湖垃圾山的山腰上,進行一段人才專訪(丁丁是個人才),黃大仙(三立女主播形容)據說在此修鍊破產再爬起來的方法,並聚焦在"如何將一元變一兆"的贏家心法,總而言之,黃先生真他媽是個人才

總幹事(以下簡稱總):黃先生您出版了一本「交易員的靈魂」,聽說不論在廣度與深度都深獲好評。

黃國華(以下簡稱黃):廣度與深度是不敢當,書的厚度倒是很可觀。
總:為何您要安排並接受本部落格的專訪呢?

黃:因為出版了將近四個禮拜,沒有媒體或有力人士要幫我促銷或給我一個新書專訪之類的。

總:不是聽說你在某國師月刊與某數字週刊都開了長期專欄,近來也在數字電視台開了帶狀的現場財經節目,宣傳效果應該很好ㄚ?

 
黃:那些媒體只想要我解盤、講明牌,卻不給我宣傳新書的機會。
總:不要難過!一般人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天天週週月月在電子與平面媒體曝光呢!

黃:可是我上媒體的目的除了宣揚理念外,唯一的目的不過就只是推銷書,有些人上媒體洩了底後,被後世引為笑柄,可是他的書就是賣的很好;可是,相反的多數人都相當肯定我,可是就是不買我的書。

總:可以冒眛的請問,四個禮拜以來一共銷出了幾本,聽說應該有十萬本了,外面到處缺貨。

黃:坦白說,差不多五千本,跟去年出版的那本絕版書「總幹事的投資筆記」銷售量差不多。

總:怎麼可能?一年來不論是在媒體能見度、網路知名度,應該多了好幾倍的讀者群才對,更何況現在股市熱絡的程度更甚  於去年呢!

黃:沒有辦法,先是某家走高級路線的連鎖大書局,告知出版前三週不進貨,理由光怪陸離不一而足,為免得罪大咖書局起見,就不講了;另外又發生某更大型書店與各大出版社經銷商發生嚴重商業糾紛,於是我的書也漸漸的消失或「遇缺不補」式的淡出那家連鎖書局的書架了;而其它書局不願意進貨太多,所以造成到處缺貨的供需缺口。

 
總:你我真是同病相憐,都是那種曲高和寡型的作家。

黃:其實我並非如此,為了這本書,我一篇幾千塊前的在壹週刊寫專欄,甚至還寫投資組合,我每天在三立新聞台跟電視族週旋,可見自己並沒有那種作家矯情的扭捏身段,又沒有賣明牌開投顧收會員搞代操兼拉客當理專,完全以奉獻的作法在媒體與您的BLOG爬文,新書出版竟然會如此的銷售成績,除了徒呼大歎:「對認真作家冷淡的打擊,是偉大讀者的表現!」

總:你的理念是?

黃:我一直要為自己的理念發聲,對於那些造神、欺騙、虛假的媒體與名嘴共生的生態,十分的痛惡,我總認為,要謀取一些抬面下的利益,甚至法律灰色的利益,無所謂啦,但請低調的賺取這些錢,不要「左手摸奶右手聖經」的要名又要利,我相信這世上應該還有一些公理在,抬面上仁義道德,卻行抬面利益並藉媒體力量影響股價甚至倒貨,不斷地藉由每兩年就造一次神的欺瞞方式矇騙那些沒有覺醒的無知信途…….ㄚ!狗吠火車啦!

 
總:難怪你的書會滯銷。

待續中….等待黃國華先生比較有空時再為各位進行訪問

黃:這麼短的篇幅ㄡ,讓我多一點篇幅打打書的廣告啦…拜託啦

冷酷的總:上架費拿出來呗…..
 
這不是總幹事也不是黃國華...這是林口焦先生...八里梁先山  大肚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