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大你的粉絲,有歐巴桑級的
 就是我,一翻開人生遊記就被震撼到,在我的心中總大一定是一位日文流利的日本通,是什麼力量是什勇氣完成自行駕駛之旅在日常生活中藉著宗教希望找到一股清流,在你的作品中找到另一股財經清流,不只是清流更充滿正義及無限的愛。在書中看到你對形成的規劃用心實在非常敬佩,談到旅行是美好的事情,而美好的事情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分享。實在非常感動。


    一般人連自助旅行都會感到害怕恐懼旅遊,一定要參加團才有安全感致於品質內
容就隨著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叫喊著。我很怕看到出國旅行是為別人是一種比較。我喜歡總大全家旅遊凝聚的幸福,不同於浪跡天涯或是千山獨行不必相送,那太孤獨了,若那也是想追求想滿足一顆驛動的心,但再美的風景不能和家人分享總會有殘念,總希望下次能和家人一起分享。


  再看到石川縣政府派了觀光局專員提供旅遊的諮詢與官方的援助,當下覺得我們觀光局為什麼不約聘一些人才促進觀光,解決失業問題,把錢往企業界送,裁更多中年員工。願這些失落的人他們可以看到你的遊記,藉著旅行跨越某到關卡,或築起人生一道道的新窗櫺,甚致打破內心恐懼的巨牆,認清自己的生命質量 ,
 藉由旅遊空間的轉換悟出新跑道。 


    總覺得美美的照片可以收
藏、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可以進入暫停忘掉許多煩惱,但會隨著時間漸漸遺忘唯有全家旅行的記憶,會隨著歲月更香醇。這份對家人的愛是無價,是何等的智慧,何等勇氣。錢可以花掉但不可以賠掉,把錢投資在家人旅遊上這報酬率是穩賺。


    總大介紹景點是那麼詳盡那樣有文化,甚至介紹美食也是有點故,我好喜歡千影聚散的激情宇治,宇治金時一直是我最懷念的味道,宇治茶有我和家人一段不可抹煞的記憶,宇治金時一直是我最懷念的甜點,原來還有這麼哀愁的故事,是宇治的散落亦是金時的鄉愁讓我更愛更捨不得宇治的甜點。


    在你的作品中,讓我認識安藤忠雄,在小海盯美術館內享受盛夏的午睡,不趕行程在一般的旅行團中,肯定認為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但你們全家卻覺得是無價
真是輕安自在,人生與旅行一樣放下的越多,拿的越多又是一陣感動。


   總大提到曾經入宿過早餐只有三碟小菜,一碗白飯、一塊豆腐、一碗味噌湯的日本小民宿,卻讓我回味六、七年至今逢人就推薦那家旅館,這種意境這種心態在社會中我尋覓許久已經找不到,在生活中不是比華麗就是鄙視清寒,看不到別人的用心向我這種歐巴桑多希望我的小孩有這分心這份情,就心滿意足豈敢期盼有水牛精神。


在書中種種的感動化為無限的祝福,祝福你們全家旅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