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有投票


右下有投票



  

總督溫泉頂樓男湯                    右下有投票



遠眺東海          右下有投票



今天曾經有九條好漢在此坦誠相對,結果還是總大....最大.....最大聲..哈 右下有投票


        一些活動

        我再來辦徵文活動,一共七本,但限定下列主題

        1.北海道遊記兩篇

        2.我買了新上市股後的慘痛經驗(不是未上市與興櫃ㄡ)一篇

        3.私募基金或公司派與外資合作用warranr,衍生性金融商品來欺騙散戶的把戲..兩篇

        4.過去下市或發生財務危機的營建股的始末報導 兩篇

         先被我刊載先得,每篇可得到我贈送"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來稿請:
 bonddealer.tw@yahoo.com.tw


        @右下有投票


       一群朋友

        今天與八位平日班學員來了一趟金山總督溫泉與海鮮大餐半日遊,很難忘的一天

辦桌了          右下有投票



海螫頭              右下有投票



蒜泥鮮蚵            右下有投票



紅糟鰻魚




鹹酥石狗公



炸龍筋



忘記什麼了




吃好飽,走一走好了                 右下有投票


蝦米,今天跌七十點,怎麼那麼少....哈        右下有投票


這才是生活             右下有投票



泡湯加海鮮,一人才花700塊錢


        打算休息幾天:週四週五要上課,週四要作演講幻燈片,週六要演講,週日要到高雄上課與網聚;週日在高鐵上還要寫周刊專欄,恐怕沒有時間與精力寫文章,就讓我告假幾天吧

        另外,再度拜託大家不要再對我歌恭頌德,越是如此除了會幫我樹立更多不爽的人外,可能也會讓我迷失,我是很渺小與很無知的,上了這些課後才知道自己的投資學經濟學會計學..通通要重修

      拜託大家還是天天要沾醬ne.....今天的是海鮮加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