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我可以說是忙過頭,所以目前我必須放緩腳步調理身體,加上即將出版的新作品:我們都是這樣長大-高三12班的出版工作,以及四五月份的好友財務研討班,六七月我預定三趟出國遠行.....以至於近來甚至未來一個月內,我實在無法兼顧太多的文章創作工作,為了表達對好友的歉意,今年三四五月好友期限到期之好友,你們的好友期限將無條件延後一個月,以表達我的歉意

    最近一兩個月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運動上, 想要約我到北海球場打球的朋友盡量來約吧

    bonddealer.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