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一本書的心得,到他國他地去旅遊,所獲得的感想或好惡,本來就是百分之百主觀論述,同一本書本來就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完全尊重那些和我不同見解的意見,當然我更不會去指責他人的主觀感受到底有沒有錯誤,既然是主觀,就沒有對與錯的問題,

    我寫讀書與旅遊心得完全順從自己的主觀想法,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和他人無涉,而別人喜不喜歡也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部落格不是公眾媒體,無需什麼平衡報導,相同的,我也不會去他人的部落格或臉書上去做什麼不一樣的評論,但就是總有些人,自己喜歡的事物,非得要求全世界得和他一樣,不允許他人不喜歡,這種行為就稱之為網路小白,心態上可說是接近法西斯

    如果喜歡哪本書或哪個人或哪個景點國家,大可以在自己的bolg或fb去血上幾百篇文章歌頌他,而不是到處想要找不同意見的人爭辯,

   請那些小白牢記在心:若有不同意見,請到自己的天地去大鳴大放,或投書媒體闡揚自己的喜愛偏好,不要到我的部落格與臉書大放厥詞,因為這裡是我的天地,是個優質僻靜的創作與閱讀空間,不允許有什麼無聊的火花產生

   竟然反日反到連日本遊記都要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