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新聞是近幾天來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則,我也曾經是金融界的一員,但我比較幸運地是自己在三十初頭歲的時候就進入"高層",至少三十來歲的身體還可以應付巔峰的工作量,但若到了四五十歲,身體恐怕就無法負擔金融界的沉重負擔與壓力了,我不認識這位鄭董事長,這讓我想起十年前,我一位敬愛的金融前輩在公司尾牙後一倒不起的陳年撼事,一樣都是不到五十歲,同樣都是金融圈的菁英,也同樣都是過度操勞,

       人生啊, 總看不透的虛幻桂冠, 卻忽略了死神在一旁召喚;

       人生啊, 爭的是方寸績效與排名, 沉重的軀殼總不知何時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