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應該猜得到,我最近實在是碰到許許多多的難關與挑戰,有一些是可以公諸於世的,譬如木桐書房租約到期而房東想把房屋收回,我也只好在最近兩三個月內找到適當地點搬家;如果讀者知道有商辦要出租,坪數三十三坪以上,月租金不超過三萬元,每月管理費不超過2000元, 且在捷運中山國中站, 後山俾站,永春站與昆陽站等四站步行距離八分鐘內者

        我所負責創月刊的部份在於內容,文章與主題方向,當然讀者最重視的正是一家雜誌所報導的內容以及立論的陳述,到目前為止,在內容方面,除了第二期曾經有一篇文章被房仲業者用筆名的方式滲透之外,一到四期的絕大多數內容與撰寫者都屬於我所認可與接受的範圍,當然我強烈的希望未來幾期的文章與編務還是能夠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

        我更必須承認這個月刊是自己最近兩周所煩惱的最主要來源,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四天內就會有明朗的解決方案了

        最近一兩周同時又碰到漫畫要出版,兩個禮拜以來我上了五個廣播,一個電視,兩個月刊和一個網站的採訪,加上上述的麻煩事情,再加上天氣炎熱,前天中午我的腸炎又復發跑去掛急診,腹水指數又超出正常值(超音波的估計值大約是200cc),還好與去年的1200cc相比是輕微多了,只能說最近一個月的運氣已經是衰到極點

        這兩周我的部落格真的是疏於經營,今天晚上看到稀稀疏疏的文章與回應, 我也相當過意不去,實在是沒有時間更提不出勁寫文章,為此我向好友們致上歉意,也請好友們給我一些時間去好好整理眼前一些難關,當然,下個月我要去菲律賓愛妮島與長灘島,八月份我要去德國旅遊,每年七八月也是我陪家人的時間,也許休息一下散心一下,對我個人現階段也是最好的選擇

        未來一段期間我除了寫部落格文章外, 可能得選擇潛沉好一陣子,因為過去半年多以來,我做了太多超乎自己能力與體力範圍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 自己只得強迫自己停掉許多計畫,不過請大家放心,創作是不會斷的, 這個部落格也不會中止運作,我喜歡寫的文章還是會持續寫下去,除了偶爾休息一下子以外, 那些自己無法獨力完成的夢想只能留待未來去實現了, 

        請大家相信我,我依然會一直寫有關財經的錚言,投資理財的真相,中肯的建議與非業者立場的獨立觀點 ,並站在投資人的角度去寫一篇又一篇我認為對的事情       

        為了表示對部落格好友的歉意,今年六七月到期的讀者無條件延期到八月,八月到期的好友無條件延到九月

        下周一(6/27)中午十一點三十分,我在這個部落格上有重大的消息會向大家報告,請大家準時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