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被騙進來了,沒事來哈啦兩句啦如果我的財金書書名用這個的話,鐵定可以多賣五萬本





請問:
1.你是怎麼知道這個部落格的

2.你支持我去競選火星特首嗎

3.你會想要看我寫的遊記嗎

4.如果用遊記的內容鎖財經文章,會不會太賤,不過,就算太賤,我還是要鎖呗

5.你希望我明年舉辦什麼地方的日本旅遊團

6.你希望我寫哪幾本書的書評

7.你希望看到我的現場當中有何內容

8.你們希望看到小說從哪方面著手 洗錢 豪宅炒作或內線交易

9.你們覺得我長得帥嗎














幾本無法出版的鈔票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