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演講與媒體的邀約,
雖然次數不是很多,
但是我的原則是盡量推辭,
我個人不喜歡演講也不喜歡上媒體,
這不是拿翹的態度,
而是自認不論是口才,學養還是能力上都不足以當演講人或上媒體接受採訪,
藏拙對我而言相當重要,
演講與上通告除了自暴其短以外也沒有多大效益,
所以我就選擇別去誤人誤己,
當然對於邀約我演講或上通告的團體與個人,
我都相當地感恩,
只是現階段我沒有具備足夠的涵養,
所以就請多多包涵,
也請那些曾經邀約我去演講與通告的團體或個人,
體諒我的無膽與畏懼,
沒有勇氣接受大家的邀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