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3550 

  11月1日起,法令開始規定,沒有分析師資格者不能在媒體做相關的分析,第一我沒有分析師資格,那張執照對我謀生沒有幫助,既然不可能再回職場工作,而且報明牌本來就從來不是我想做的事,我不用那麼偉大的去考一張執造來"服務"眾人吧....況且,過去五百多天的服務除了沒有得到金錢回報外,還引來了天天辱罵以及一些安全問題,連隱私權都被侵害

        所以,未來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分成三類
     1.五成限定好友:法令是允許與特定人做投資上的討論與咨詢的,所以,未來的產業財務與新聞簡評與書評都會只限定好友才能閱讀
     2.四成文章會用我所出版的書的密碼來鎖,這會偏重在財務與投資的知識,心法與經驗傳遞,旅遊攝影,小品散文等
     3.一成文章完全公開,如悠關政策,公共利益等文

        至於成為我的好友的方法與獵豹部落格所公告的內容一樣,成為這兩個部落格的專欄作家自然都是獵豹與我的好友,所以,以後投稿只要投兩blog任一個都行,投稿信箱一模一樣,未來若部落格有了收入後,我會給予專欄作家適度的回饋,這個想法遲來了一年,上次被google耍弄,這次完全自己來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article_id=13333569
service@enrich168.com

       如果你已經是這個部落格的專欄作家,就已經具備了兩個部落格的好友身份,相對的,獵豹部落格的專欄作家也會成為我這裡的好友,投稿內容....完全言論自由,除了別談政治不談個股的價位與買賣建議,都可以,若您自認攝影技巧很棒,你也可以用攝影的作品來投稿,一個月至少要來十張,如samlucky就已經具備駐站攝影師的資格,當然就是好友之一了

       不過,如果您沒有時間或不具文筆,也或者您想低調的閱讀參與,過一陣子,獵豹與我會想出一個好友的加入辦法

       很多事情就從十二月開始吧,埋首寫作,部落格新貌,授課演講,讀書會,簽書會等等,我不是閒著,而是等待一些事情的處理與其自然發展,不過,未來一年,總幹事黃國華的知性面,文學風與攝影等,即便是投資理財的東西都會有穿透性的改變,因為我已經厭倦當"黃國華股票大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