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光幫唱紅了不少老歌,我家人最近一直放林憶蓮的這首”聽說愛情回來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十幾年前的歌了,現在拿出來聽,愈聽愈好聽,而且,它還是首四平八穩的K歌單,不管你的key是高是低,都不太容易唱失敗,如果歌喉稍佳的話,在KTV唱起來,還頗有濫情催情的效果呢!

       哈哈,我可不是要來談流行歌的,只不過最近看了幾首總大改編的歌詞,一時手癢也來牛刀小試一下! 原唱者林憶蓮的唱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讓人沉醉在旋律中。可是呢,歌裡唱的意涵是什麼呢? 講白一點,其實就是一個貝戈戈的女人和一個貝戈戈的男人的故事。

        那個貝戈戈的男人曾經讓那個女人心碎過,後來呢,男人選擇了另一個女人,而拋棄了這個女人,但是,癡心的他,(濫情的他)又偷偷跑來想找舊情人,這個舊情人躲著不想讓他找到,可是,心裡還在吶喊著,我還是深愛著他。

        小妹我,其實非常非常痛恨這種劇情,不管是在新聞社會版,或是在電視劇小說裡,都會讓我看到想吐血! 這種男人真是貝戈戈的沒話說,而這種女人,唉,怎麼說呢? 她應該好好愛一下自己,想辦法忘了那個傷害他的男人,幹麼還癡癡的想著他? 想再見他? 獨自過著傷痛的日子,這,就是”賤”,作賤自己。

       所以呢,我寫了這個主力散戶對照版。我想告訴天下受過傷的女人,別再作賤自己啦,天下受過傷的散戶,別在作賤自己啦! 他,害你還害的得不夠慘嗎?



聽說主力回來過

主唱:林憶錢

在老師那兒聽說 變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問 這次你要漲幾塊錢才收
你對這一次的行情看多不多? 曾讓我賠錢的你 我依然深信著

聽另個老師說 壞心的你曾落跑過
我想我找個算命來算算 只是怕買下去會很難過
我想這一次的行情還有沒有? 曾讓我賺錢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買不敢買的心痛 有一種癢還埋藏在我手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幹不能幹的心痛 讓我看你的股價愈漲愈多
我終於把你 ~ 把你買進口袋中~

對你的財報 你的錢 你的背後 我承認說我沒有研究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夢 我只能說我有一些懂 我願真心真意的ㄠ過~

有一種想買不敢買的心痛 有一種癢還埋藏在我手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幹不能幹的心痛 讓我看你的股價愈漲愈多
我終於把你 ~ 把你買進口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