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市場氣氛低迷加上看空言論不能隨意發表
乾脆來幫剛果國家安定繁榮資金來加油一下
改編自 五月天的戀愛I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j9JqHKKEYFc


護盤 ING

美股大跌 負777和我也沒關係
歐洲銀行 怎麼整併也和我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 ORZ
讓我重新認識 剛果的雞精
〔剛-果-雞-精! 剛-果-雞-精!〕

*護盤ING 嘎空 I N G
股價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護盤ING 買進 I N G
不管是 好股 爛股
通通 飆漲停到不行

你不看多 但是買超勝過了多頭
你不賺錢 但是援助到我心坎裡
懲罰禿鷹 打擊空頭 護住大股東
你就是維他命剛果的雞精
〔剛-果-雞-精! 剛-果-雞-精!〕

*護盤ING 嘎空 I N G
股價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護盤ING 買進 I N G
不管是 好股 爛股
通通 飆漲停到不行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剛果的雞精
〔剛-果-雞-精! 剛-果-雞-精! 剛-果-雞-精! 剛-果-雞-精!〕

*護盤ING 嘎空 I N G
股價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護盤ING 買進 I N G
不管是 好股 爛股
通通 飆漲停到不行

好股 爛股 通通 飆漲停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