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大家只能用無名的帳號來發言,可能以前許多朋友慣用的網名與無名帳號會有很大出入,為了大家好認起見, 請各位將舊網名與新帳號通通報出來讓大家知道吧, 我先開始

 bonddealer=bonddealer01=添總=豬耳=渡邊二十四郎=美雪=愛莎=總幹事=強老大
 

evalilycoco提供之百菇園的火鍋


     2.請大家上來告知,哪邊的書店還有我的書,讓其他向偶的朋友可以購買.我先說,投資筆記請勿到網路書局訂購,金色鉅塔在兩家網路書局都還有許多庫存,12/5以後我真的會將部分文章鎖碼       

    3.來搞就送書還有五本

    4.我收回明年要出書的承諾,一切隨緣,反正也沒有出版社找我談

    5.有沒有加入好友不會有任何不便,除了不能回應以外,我不會用好友的方式來鎖文章

    6.謝謝各位這段期間的愛護,自己寫文章的速度一定得放慢,不過一定會寫滿660篇,其他的一切低調,太過招搖反而會讓我找不到工作,相同的道理,一段期間內找不到工作的話,那就可以招搖一點了,哈

     還沒買我的書的讀友,該回饋一些給我了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8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