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十二月中旬,我的新書交稿後,為了答謝好友的支持,我將從12月中開始,為各位導讀兩本巨作,而且會很詳細地用台股的例子與我的語言來與各位說明,可以的話,至少會有十篇以上的文章,這兩本書是

1.巨波投資法 Peter Navarro 寰宇出版社
2.歐尼爾的股市賺錢術 第三版 寰宇出版社

      當然,文章與討論或回應都是"好友限定",其它人要看的話,請等2009年或2010年我的下一本理財書,來的及的話,我會在"收盤後的人生"一書先放導讀的大綱,

      未來我的部落格中將會有六成文章是好友限定,有三成文章是"交易員靈魂"讀友限定,只有一成罵人的文章才會open,對於好友的文章,我鎖定了幾個方向

    1.周刊的先賭為快
    2.重要新聞的解讀
    3.經典書輯的導讀...約三到四本
    4.我的小說連載
    5.季報與年報的"抓猴"

       這本"收盤後的人生"不一定會在通路書店賣,因為出版契約上我有權利決定是否透過書店銷售與決定印刷數量,即便有透過通路銷售,那絕對會是在三月中下旬後才能買到,而且我不想讓不認同我的通路賣書,您爸出書不為賺錢,爽不爽對我而言比較重要,也不稀罕那種大型書店,

       而預購者可以在農曆年前拿到

       一些書店,我點滴在心頭,過去對我特別支持的幾家如政大書城,何嘉仁,搜主義,明儀與fnac,我銘謝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